2007-09-16 20:14:35SnOw

9/16 時間過很快之旅



越來越習慣早起了 七點

偷跑到樓下 看到寶貝還在睡覺 我就開始看小說

其實小說的裡面 藏著寶貝在成功嶺的日記

趁寶貝在睡覺的時候 我就把他看完了

看完之後 心裡感到有點安慰

因為昨天 我一直覺得寶貝心情很不好 而且有點暴躁

也沒有跟我說內心話之類的 所以昨天很難過很難過

但是今天偷看完了寶貝的日記 其實我們的想法都差不多嘛

而且看了之後我好難過 因為寶貝很難過我不寫信給他了

看來他很在意呢

看到他的日記有一天寫說"我過的不好 但一切都很好"的時候

我就好難過唷

還看到他寫什麼跟我說過的話 還有想要我陪他去做很多事情之類的話

我也好難過 要不是這次住院了 我們這次應該會有個很開心的旅遊吧

過了不久 寶貝起床了 然後我們吃早餐

寶貝還問我"唷 這次沒看我的日記啦?"

"其實我已經看完了!"

寶貝嚇到"真的假的 你什麼時候看的 我都不知道"

嘻嘻 我才不要告訴你呢^^

不過能看到你的想法 還有你在裡面的日子 我真的很開心

因為可以融入你當時的心情 當時的生活 還有我們互相的想念

接著 我們到2F去看電視 你看著看著又睡著了

那個感冒藥水真的很強勁 因為會讓一個人馬上嗜睡

讓你睡覺吧 我又上樓去把你的日記偷看了一次



11點吃午餐 今天吃的好好 有鮮魚湯 要幫寶貝補身體

還有菜瓜冬粉 還有一盤火雞肉 還有鯊魚肉 很好吃 而且我又吃了一大堆

真的很佩服自己的胃

和阿姨聊個天 然後我們上4F看電視

本來想說可以聽到些什麼 或是得到擁抱之類的 但是沒有

因為感冒藥水發作了 寶貝睡著了

忽然發現我這次去找寶貝的話好少 其實我心裡有很多話要跟寶貝說的阿

應該要抱著你痛哭的阿 但是我卻看著窗外的天空就掉眼淚了

看到你睡著的臉就掉眼淚了

甚至連背對著你我就掉眼淚了

不想讓你看到我哭 因為我知道你會更難過

很多事情盡在不言中 想表達卻又說不出口

我本來是真的準備好有很多很多話想要告訴寶貝的

但是寶貝生病了 所以我想盡量讓他休息




1點40左右 我把寶貝叫醒了 因為3:33分的火車

我們必須出發了 拿完行李 很想要寶貝給我一個擁抱 但是我怯步了

很想要說點什麼 但是我怕我會哭很久 因為眼淚隨時可以崩塌

把事先寫好要給寶貝的信放在他的床邊 然後出發到台中

微風徐徐 天氣很好 寶貝說在成功嶺最喜歡這種風

每當遇到 他都會抬頭起來感受一下風的吹拂

很舒服 很舒服 我又鼻酸了

到達台中 去聯翔買月餅 寶貝媽媽交待要我帶回家的

然後我們去買思樂冰 然後去台中公園

我好像很久沒有下午回家了耶 寶貝說我總是想要待到最後一刻

其實我本來是真的很想要晚上才回家的

但是就是顧慮到阿姨 因為之前住一天已經很勉強 這次住兩天應該很不禮貌

所以在晚回家應該會被罵 而且明天要開學了 要早點回家休息

台中公園很多外勞 很可怕 很奇怪的景象

我們在魚池看到好多烏龜 好可愛 有人竟然還拿樹枝丟烏龜

還餵思樂冰給魚吃 魚真的很笨 智商很低 吃的很快樂

我們也笑的很快樂



公園的風很大 很舒服 但是我很快就要回家了

心裡想說的話中就沒有說 信裡面應該可以表達我的部份心情

但是沒辦法訴說我全部的感受

3點多 到台中車站 寶貝一直叫我進去 其實我真的很不想進去

進去後 下次見面是什麼時候? 開學了 時間很難抽

我想說的話還是沒有說 很後悔 但是還是得進去等車回家

要進去車站前 寶貝給我一個10元 說是撿到的 叫我花掉

跟寶貝揮揮手 他每次總是等到我消失在他眼前了他才肯走

我一進去月台就買了飲料來喝 拿著撿到的錢混著我的錢



上車後很可怕 兩個女大學生跟我搶位子 因為我是823 他們也是823

但是他們買到昨天的票 坐到今天的車 所以是我贏了 哈哈

旁邊坐了一個阿姨跟一個小妹妹 很可愛 我還跟小妹妹玩

可是當車子開起的那一刻 我還是掉了眼淚

兩個小時多的車程 我不知道偷偷哭了多少次

快樂的時間總是過的很快 真的很快 是該回家了..





寶貝 我知道你很想去玩 可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其實我也很想跟你去玩阿 可是你的病還沒好 體力會負荷不了

養病比較重要

能在你的身邊 不管是做什麼事情我都很開心

即使是看著你打電腦 陪著你看電視 看著你睡覺

幸福莫過於能陪在最愛的人身邊

這段日子 我很想你 我真的很想你

當初本來計畫好 到時候見到你我要緊緊抱住你

然後告訴你我這17天是怎麼過的 然後告訴你我很想你

然後大哭一場 因為我累積了很多的淚水

告訴你我好難過 我好不捨 我不想回家

我喜歡你緊握著我的雙手 喜歡你讓我靠著的肩膀

喜歡聽你的呼吸 你的心跳 你的心情 你的一言一語

我知道你也有很多話想要跟我說 但是這次可能真的沒辦法

所以我去偷看你的日記 儘可能的想了解你想跟我說的話 你的想法 感受

結訓了 以後會比較輕鬆點吧 抽到哪裡真的無所謂

因為就像你說的

"愛你的人永遠都會愛你"

你相信我 我相信你就好了 不是嗎?





你以後還是會繼續寫日記嗎?

我還是會繼續寫信給你 因為這是我想念你的方法之ㄧ

上一篇:9/15 台中行

下一篇:三百三十二

小雪 2007-09-18 17:50:18

對阿 聽說要多待半個月
這樣好像賺到耶 因為只要出公差
洗洗餐具或廁所就好 @@

晶晶 2007-09-17 23:15:59

是喔
要等下一p啊
那在新訓中心,不就要多待幾天了?
一個月多啊?

小雪 2007-09-17 14:02:53

to麵:真的很可惜沒照相 因為相機在家裡

to晶:哈哈 看來大家都是一樣的
他在醫院的第二天就結訓了 還沒抽籤
要在成功嶺混到跟下一梯一起抽籤
放到星期四呢 可是開學了又不能見面了QQ

to花枝姐姐:因為&quot思念是一種病&quot
就是想念還有捨不得吧?我也說不上來
就是一種感覺 跟想家有點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