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0 13:44:57SnOw

三百五十



現在才發現 夏天好像快要結束了呢

難怪我會感冒 因為秋老虎跑出來了

什麼是秋老虎?我也不知道

反正就是要轉變季節的形容詞啦 我被秋老虎咬到了 QQ

今天感冒好像有好了那麼一點點 但還是很嚴重 = =

現在每天都很習慣這個時間上網

阿麵又跑去約會了 所以我只能一個人無聊的晃著網

晃阿晃的 就會晃到怡如的無名

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看到怡如的無名我都會感到很欣慰

雖然我很久沒跟他聯絡了 無名也是在偶然之下發現的

但是每次看到她的網誌我就會感觸很深

尤其是現在 我們一樣在面對男朋友去當兵的日子

看到她去面會 讓我好羨慕 其實我也好想去面會

但是成功嶺好遠 面會時間只有1小時半 一點都來不及

只能乖乖的等寶貝結訓 反正只剩下兩個星期了

再過不久他也要抽籤了耶 聽說成功嶺有6成以上都是外島

老天保佑 抽到哪裡是無所謂 只要不要讓我們不方便連絡就好了

不過不要憲兵就是了 哈哈

寶貝說他的專長填航太耶 因為他是大氣系的 跟航太有一丁點的關係

希望能抽到一個涼涼的缺




又是三天沒聽到寶貝的電話了

之前他打電話回來都說他很好 其實根本就不是那樣子

如果很好 就不會在軍中偷偷哭了3次

不會放假的時候抱著我跟我說他很難過

不會跟我說一些奇怪的話然後大哭了起來

不會全身被咬的亂七八糟 身上都是汗斑

不會抱怨裡面多麼的不好 食衣住行都不方便

不過軍裡也有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新訓第一天 進去吃的東西就是麵條用滾水燙熟加鹽巴

之後吃的東西 高麗菜黑黑的 又有蝸牛 都沒熟

有茶葉蛋的那一天 一定會有紅茶 茶葉蛋外面黑黑的 但是裡面完全沒熟

偶爾可以吃個肉 算是最豪華的了

寶貝說他們剛開始進去都不敢大家一起洗澡 因為怕被看 很害羞

不過現在都敢在大澡堂一起洗澡 看來看去還會互相比較@@

每天要喝1500CC的水 要記錄在”大便卡”上面

營長說話會結巴 他們都會很想笑

很多天兵 會做很多有趣的事情 看來也是多彩多姿

500障礙除了爬竿上不去 其他都沒問題

每天早上要跑1公里 跑的很累

丟手榴彈要丟25公尺 不然會被罵娘砲 哈哈

刺槍術手快酸死了 刺~~~殺~~~~!!!

營上有不喜歡的朋友 因為朋友很自私 不願團體合作

不過也有有趣的朋友 大家會一起聊是非 哭的西哩嘩啦

半夜隔壁床的朋友要求陪同上廁所 但因為太累 所以起床又睡著了 囧

看來當兵也不是一件壞事情

寶貝跟我分享了好多 但是好像都是有趣的那一方面

我也好想聽聽辛苦的那一方面歐

不過 可以跟寶貝一起分擔他的喜怒哀樂 真是我最大的幸福^^





呼..吃完藥頭又開始昏了 等等可能又要睡覺了

暑假剩半個月 難道要每天昏睡過日子嗎ˊˋ

不過 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所以事實證明 我不是笨蛋 哈哈哈哈!!!!

上一篇:三百五十一

下一篇:三百四十九

小雪 2007-08-31 22:31:06

你去約會還敢說累ˊˋ

mimiQ 2007-08-31 20:04:07

呵呵 我也好累..

小雪 2007-08-30 22:28:54

哈哈 成功嶺聽說是最操的咩
是冬瓜哥哥你太好運摟 整個就是賺到耶
寶貝進去就好像囚犯一樣 真是暗無天日阿 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