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9 16:11:19SnOw

三百五十一



不知不覺 已經倒數了兩個星期了耶 真快

我從上星期從台中回來後 就開始重感冒

昨天熬不過去 所以去看醫生了

醫生: 哈摟 好久不見 有哪裡不舒服?

我: 我感冒了 喉嚨痛 流鼻涕 一點點咳嗽

醫生: 只有這樣而已嗎 有沒有其他症狀?

我: 沒有耶

醫生: 我幫你看一下 看看有沒有發燒 有發燒有可能就是登革熱

我: !!!!

醫生: 哈哈 開玩笑的啦 沒有發燒 你是小感冒

呃..醫生真愛開玩笑 都幾歲了 哈哈

不過我是真的很不舒服耶

想睡覺躺在床上卻因為鼻塞無法呼吸 只能用嘴巴呼吸

喉嚨裡面總覺得有東西 但是咳不出來

一直想要拿衛生紙擦鼻涕 但是又沒有鼻涕

但是鼻子又會塞住

喉嚨痛的要死 很乾 喝了一堆水只會一直跑廁所

吃完藥想要睡覺 一昏睡又因為呼吸不順而起床

我好可憐 好久沒有病成這樣了

應該不會是登革熱吧 @@ 雖然台南最近一堆人得登革熱

我也常被蚊子咬...但是..應該不會那麼衰吧 @@




生病的時候 越是想聽到你的聲音

昨天握著手機等了一整天 但是等不到電話

你說 你們那一營的班長不讓你們打電話 所以能打就是阿彌佗佛

好心的班長 求求你讓寶貝打電話給我吧

多虧懇親的那一天我一直稱讚你很帥的說

原來是人帥本惡 囧 (這可不是我說的^^||)





阿..快點讓我的病好起來吧

現在全身無力的說 打篇日記都很吃力

快點好快點好啦~~

我想和阿麵出去玩~~> <~~

上一篇:三百五十二

下一篇:三百五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