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10:18:21SnOw

04/06 阿宅最終回

說真的我真的很衰耶

來旅行的4天三夜~竟然下了3天半的雨..

害我的石門水庫去不了了> <

終於到了最後一天了..晚上6點51分的車

早上10點多起床~

寶貝問我要吃什麼

”我想吃蔥油餅”

寶貝又開始叫我準備材料了

好~今天的材料有”蔥油餅*2~雞蛋*2~火腿*2~起司*2”

本來要吃土司的~但是發霉了~~噁心ˊˋ

土司有白白的東西~那就是麵包霉吧~哈哈XD

然後開始先煎蔥油餅~然後放火腿~放起司~再用蛋來包覆

其實很簡單的料理~很快就完成了

然後淋上蕃茄醬~哇..整個就是很好吃

尤其是看到起司化開的感覺..

天ㄚ..快受不了了XD

寶貝又開始詭異的滿足聲音”喔~~好好吃歐~~~”

還不忘著提醒自己變阿宅了~哈哈

吃完後~還把昨天的牛排煎一煎~淋上牛排醬~~

好吃~~~XD可惜肉有點老

寶貝說~便宜的牛排果然比不上油花花牛排

下次還是買貴一點的牛排好XD

吃完後~開始看電視

完了完了~阿宅的生活就是自己煮來吃

吃完看電視~看完玩電腦~睡覺ˊˋ

然後寶貝說要玩魔獸~好吧~我准許了~去玩吧

他很高興~但是因為太久沒玩了

所以一直在研究要怎麼玩

魔獸很白痴~本來是英文發音~現在改版都變中文發音

哈哈哈~整個就是很好笑

然後呢~寶貝說想吃布丁

所以我們又去買了兩個大布丁回來吃

不過一個放冰箱~留給寶貝吃

然後他又繼續玩魔獸~我繼續看電視

大約4點多吧~寶貝問我晚餐要吃什麼

本來要吃車壽司~但是外面下著大雨

所以還是決定最後一餐也來過阿宅生活

寶貝說”對不起唷~都沒帶你去吃大餐”

嘻嘻..大餐對我來說又不重要

我喜歡寶貝親手做的東西XD這才是美味呢

而且每餐平均30元呢~

(雖然吃火鍋那天平均250= =)

哈哈~不過還不錯啦

寶貝說~廚具他們花了5千多吧

(一個人5000多!!)

果然早就有要當阿宅的覺悟= =

不過現在還差烤箱和電鍋

寶貝說”我覺得我們應該遲早有一天會買吧~哈哈”

接著~開始在中壢的最後一餐

晚餐吃的是~~~噹噹噹~~~大~~~阪~~~燒~~~

準備的材料有”高麗菜~玉米粒~火腿~低筋麵粉~雞蛋”

我把高麗菜再切一半~然後切成高麗菜絲

接著寶貝準備200g的麵粉加雞蛋用打蛋器攪拌

接著把玉米粒~火腿~一點高麗菜放進去攪拌

接著熱鍋放麵糊~~

整個就是很奢侈~好好吃的感覺

麵糊因為煎過~所以變的脆脆的

不過麵糊有點過厚了~所以很難熟~煮了很久

不過最後終於熟了~真好吃XD

忽然覺得沙茶醬很好用~因為沾什麼都很好吃XD

喔..滿滿的麵糊中有滿滿的菜~~

整個就是很健康~~

大阪燒~~成功!!

接著看了一下小丸子~然後看了一下寶貝打魔獸

很快的~六點就到了

外面還是下著雨~就像我那天來的時候一樣

我和寶貝說”你看~我怎麼來就怎麼回去”

穿上雨衣~然後跟著寶貝一直到車站

到了之後~寶貝一直催促我進去~因為不想讓我淋雨

我像他揮了揮手~走進車站~~

其實有點感傷呢~真的很奇怪

每次都會掉眼淚ˊˋ我都會在車上偷偷哭..

不過寶貝沒看到那就算了

嗯~4天3夜過的很快~

下次還有機會上中壢嗎~我不知道耶

不過希望還有放假讓我上中壢

也希望可以和寶貝一起去奶油的婚禮

雖然我不認識奶油= =

呼..結束囉~~~~

辛苦我了~辛苦各位看那麼久的日記~

阿宅行~~OVER~~!!



上一篇:04/05 阿宅行

下一篇:04/13 真鶴日本料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