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7 09:55:52SnOw

04/05 阿宅行

又開始新的阿宅天~~

今天睡到10點多~寶貝把吳剛叫起床

因為要把昨天買的那個油花滿佈牛排煎來吃XD

吳剛洗澡~然後去實驗室

說真的~他洗澡的功力真是一流

竟然洗了半個小時~哈哈

接著趁著吳剛去實驗室的空檔

我們先把昨天剩餘的火鍋料燙一燙

然後開始煎那油花花的牛排

哇..那個油花真的沒話說XD

分布的真均勻!!

可惜的是...我們忘了買牛排醬..

所以只能放胡椒來提味

不過也不錯了~吃了原味的牛排

整個就是很滿足~~~XD

吳剛回來的時候~一直說很香~~

寶貝一臉驕傲的勒(真欠揍的臉)

不過我們吃的好開心唷~~~

雖然少了點牛排醬~~不過原味真好吃XD

送完吳剛去坐火車之後(因為他今天要回家)

然後寶貝就帶我去永安漁港

其實外面下著綿綿細雨呢

寶貝還說

”如果騎到一半下大雨~那我們就折回家吧”

結果還不錯~雨越來越小了

不過真的好冷唷

騎經過黑暗的7-11~結果發現他還沒上班

真可惜!!!

到了新屋~進了永安區

就發現兩旁都是海產

果然港口就是不一樣XD

到了永安漁港~停了車

寶貝一直在碎碎唸

”白痴哦~最好是有人下大雨還來這裡啦”

結果很好笑~因為裡面滿滿都是人

進去後~發現有一攤賣魚的喊價的那一種

讓我想到天下第一味

而且那喊價好恐怖~拿一堆鱈魚才500元~

寶貝還說

”如果今天帶我爸來他應該會很高興”

哈哈~我想也是~因為我媽也會很高興XD

永安漁港很有趣~外面有攤販

裡面還分乾食~熟食~熱食區~

真的很有趣

我們買了一串花枝丸

哇~港口旁邊的就是不一樣~~~

寶貝一直用很滿足的聲音”喔~~~好好吃唷^___^”

真的很有趣

接著我們走到港口去看人家釣魚

雖然下著綿綿細雨~但是釣魚的人好像不少

看到有兩個男人在釣魚~一直拉竿的樣子

真的很有趣~可惜都沒有魚

寶貝說~他小的時候~常常去釣魚

還一直跟我講釣魚的趣事~~

永安漁港的彩虹橋在維修~可惜上不去

真想走上去看看

我們看著港口的浪花~

遠處還看到觀音的銅像~真的很漂亮

寶貝開始問我什麼永安漁港是什麼潮汐

嘿嘿~這個難不倒我啦~就是親潮咩

寶貝又問說”那黑潮為什麼要叫黑潮”

我遲疑了一下~心裡想(因為它比較黑吧= =)

寶貝說”因為它的水比較深”

哈哈~我地理不好的人也答的還不錯嘛

(我是自然~~組的QQ)

然後和寶貝逛阿逛的~走在鄰近浪花的橋上

我和寶貝說

”我們老師的老婆說過一句話”

”去狄斯奈樂園玩~好玩的並不是狄斯奈樂園~”

”而是和你一起去的那個人”

哇..師母真厲害~XD

然後寶貝就說~其實ALEX老師也說過這句話阿

所以我們去哪裡玩都好玩~打魔獸吧XD

打...打你的頭啦 囧

接著我們又回到乾貨區之類的地方

然後就開始試吃~

不過吃到燙小卷~一盤才80~好便宜~

我們就試吃了不少~然後又買一盤出去吃

我被哇沙米嗆到~寶貝笑的很開心

”有啥好笑的啦 (怒)”

”因為你的樣子很白痴~(指)”

結果寶貝哇沙米也沾太多~還嗆到流眼淚

”哈哈哈~~~你才是白痴(指)”

現在回想起來~真是無聊對話二人組ˊˋ

吃完後又回去試吃

又看到一攤花枝燒~是炸的~不過很好吃

寶貝吵著要買回去吃~但是我想買回去應該就不好吃了

所以一直制止他~不過他好像還是很想吃

要臨走前還不斷提醒我”沒機會囉~沒機會囉~~”

回到家裡之後~雨勢開始變大了

然後我們的褲子都濕了~開始休息看電視

晚上去家樂福~不過寶貝問我要不要去中原

然後我又問他晚餐要吃中原嗎

然後又要我決定~然後又說隨便

然後又要去家樂福ˊˋ

然後然後~不知道為什麼我就生氣了ˊˋ

不過最後合好了啦

我們去家樂福買了比較便宜的牛排

然後買了空心菜~還買了牛排醬(學乖了)

還買了鮮味炒手~然後寶貝想做銅鑼燒

所以又買了低筋麵粉~~又買了泡打粉~買了打蛋器~玉米粒

買了開罐器~買好多好多~

花了將近4百~不過有兩百元折價券~

回家後~發現囧了~因為銅鑼燒要牛奶和奶油~忘了買~哈哈

晚餐是沙茶牛肉炒麵~

我把昨天吃火鍋剩的半粒高麗菜再切一半

然後剝了一下先燙起來放

然後把其中一塊牛排切成絲~然後先炒起來放

接著是把寬麵燙一燙~然後最後丟下去炒

全部都是寶貝操手唷~真的很厲害

整個就是很有廚師的架勢XD

最後在加點鮮味炒手調味~在淋上沙茶醬

喔..人間美味XD大滿足~~~XD

邊看天下第一味~邊吃炒麵~好好吃唷> <

家裡有個愛炒菜的男人真不錯

我決定了~以後我就出外賺錢~寶貝在家當家庭主夫吧XD

不過我要先聲明ˋˊ不是我不會炒菜~而是寶貝不讓我碰QQ

看電視看到將近12點~寶貝帶我去OK買布丁吃

嘿嘿..有了晚餐在吃點心~~真幸福的啦XDXD

今天的阿宅行動~~成功!!!

上一篇:04/04 阿宅行

下一篇:04/06 阿宅最終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