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7:39:58SnOw

12/31 台中GOGO!!

12/31

因為今天12點要跟寶貝的同事們一起吃火鍋

需要騎車到北屯去

所以我們很早就起床了

不~不對~

是我很早就起床了 囧

寶貝愛賴床~不過我很厲害

给他”呱嘰呱嘰”他就會起床了~哈哈

11點出發

要出發前寶貝的2姐還送我可愛的禮物

一條粉紅色圍巾~

一個粉紅色毛線花花帽

一個黑白豬的零錢包

好高興唷^^~

然後出發的時候~寶貝還問我有沒有東西忘了拿

我都檢查過了~然後自信滿滿的跟他說

”沒有”

結果結果!!!騎了20分的路~

我竟然發現我忘了帶手機!!!!

然後寶貝又光速的帶我回家拿手機

然後還跟我說

”如果等等遲到的話你要解釋清楚 囧”

人家又不是故意的QQ

騎到北屯~已經12點了

結果老師好像要改在12:30

好險好險

然後我和寶貝就先去逛特力屋

兩個人逛街就算了

竟然跑去逛特力屋!!

哈哈

寶貝說他是為未來的家先看起來放的啦

逛完特力屋後~我們就看到有一個老師來了

其實我也忘了她叫什麼名字

英文名字應該是叫TAMMY吧XD

然後還有他的男朋友XD

然後他一看到我和寶貝

就跟我說

”我男朋友覺得你們年齡差很多”

噗噗

是說我年輕~還是說我比較老阿 囧

然後~我們先到大買家買火鍋材料

到了大買家

又看到了好多老師

有昨天的李奇老師?TINA老師~長榮的學姊~王老師

還有李奇老師的男朋友和妹妹

然後在大買家買了好多好多東西

很有趣的是

手推車上~一半是我們大家的衣服

一半是食物~XD

買了很多

還買了一瓶399的紅酒~還有一瓶OLD

嗜酒如痴的一群人 囧

長榮學姐還說”酒林肉池”

啥是酒林肉池呀~哈哈哈

然後呢~

我們到TAMMY老師家吃火鍋

其實很想幫忙呢~但是廚房好像太小 哈哈

聽說今天火鍋的菜色全部都是”大叔”

李奇老師的男朋友家裡自己拔的唷

因為還有蝸牛~有蟲..哈哈

好不容易火鍋好了

但是卻沒看到肉~蝦子~

不過倒是看到了滿滿的菜..哈哈

不過很好吃啦

過了不久~ALEX老師來了

他遲到了3個小時耶!!

所以東西要他買單~哈哈

然後他一來就很白痴

寶貝說

”雙子座和射手座是最不要臉的星座”

”他看起來有吳剛的樣子吼”

哈哈~還蠻像的耶XD

一群人吃吃喝喝

其實我們吃的東西還蠻混亂的

吃火鍋~喝汽水~喝水果醋方~還喝紅酒

全部混在一起= =

然後忽然有三個男人開始尬酒了

他們在喝OLD

然後恐怖的事情來了

寶貝和TAMMY老師的男朋友好像喝了3杯吧~還加可樂

ALEX喝一杯半吧

不過他倒是先跑去吐~然後搖來搖去

然後還會說很有趣的話

他還抱怨他女朋友竟然沒跟他一起跨年

哈哈~很白痴~

然後TAMMY老師的男朋友很厲害

果然是好酒量~竟然都沒醉

然後寶貝過了一下以後

好像就開始茫了

在醉醺醺的時候

竟然跟我一起刺激ALEX老師= =



其實他是大家欺負的對象啦~因為太好玩了

寶貝說

”2008年的時候~我們可能都在加班”

好像是文倫說的我也不曉得 囧

ALEX老師說”每一年的跨年~好像都跟不同人過”

大家就開始有些感觸了起來

過了不久

ALEX老師和寶貝竟然睡了起來

然後寶貝睡到一半竟然跑去吐



而且還吐到地上呢

不過我們都擦過了啦

然後呢

寶貝竟然還鎖門呢 囧

害我不能進去

然後然後

他開門了~我進去了

然後我們在廁所待了好久

其實我還蠻不想回家的耶

因為等等就要回家了

寶貝又醉了~怎麼可能騎車回家

晚上~我不是生氣你喝那麼多酒

而是你堅持要把我丟回家~然後自己一個人回家

我會放心嗎?當然不會!

其實我也不曉得自己在幹嘛

因為要回家早就是講好的事情

當然不可以反悔

很丟臉~因為在今年最後一天在別人家廁所哭

出去的時候好像很多人都發現我怪怪的

不過他們都認為我是在生氣= =

我沒有在生氣啦^^||

各位老師~不好意思唷^^||

其實有機會的話~下次我就會跟你們很熟了

沒辦法呀~第一次見面我都會害怕一下 囧

然後

大家都要各自回家了

我就載寶貝去逛逛

然後一路上很不想說話呢

寶貝好像很難過的樣子= =

因為他不曉得要怎麼辦

到了火車站~寶貝要我陪他去廁所

然後他好像又在廁所吐了

然後好像出來也在吐

然後他還告訴我

”其實我已經清醒了”

”但是當我在生氣~難過的時候就會吐”

嗯~寶貝果然很難過

好啦好啦~原諒你囉

我的心果然很軟

然後~寶貝清洗一下以後

還問我身上有沒有酒味

圍巾有沒有弄髒

好開心唷~寶貝還怕弄髒我送他的圍巾^^

然後我和寶貝就手牽手去全家買東西

因為他說他餓了

然後~要等火車回台南了

9:18分的車~竟然誤點了15分

所以在那邊等好久

寶貝好像很捨不得我回家呢

我還問他

”你可以先回去呀~不要等我咩”

結果他竟然說

”我要等你~因為你是我的女朋友”

哈哈~難得會那麼感性歐

要回家前~我還叮嚀他要小心騎車

回到家一定要打給我

然後~我就進月台了

進到月台後~我還打電話給寶貝

結果寶貝還沒走~在我的對面

我們就這樣隔了一個月台

”為什麼還沒走?”

”因為我要等到妳上車”

過了不久~我的車來了

然後我和寶貝揮揮手後就上車了

其實有點像拍偶像劇呢 囧

回家後~已經是11點57分了

趕快打開電視和我的家人一起跨年

今年總算過去了

把所有不開心的事情忘光光吧

新年快樂^^

上一篇:12/30 台中GOGO!!

下一篇:我怕怕QQ

小雪 2007-01-02 13:51:40

噗噗~唉唷~往事不宜再提呢~
我都忘了~忘了~~哈哈

韶芸 2007-01-01 18:29:39

為啥米要哭ㄚ?那個老師是Tammy咩?我猜應該是杯....看完前半段~我很想笑耶...很有趣說~
不過到後面我就笑不出來嚕!嘻嘻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