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01 10:34:49SnOw

12/30 台中GOGO!!

12/30

搭上晚上6:25分的自強號前往台中

竟然有女生搭錯車~

要到新市竟然上自強號!!

然後很衰的

自強號從台南出發後下一個地點是嘉義!!



在自強號上很有趣

因為我旁邊坐了一個媽媽和一個女兒

那個女兒好像才小班的樣子

在火車上唱歌唱不停

尤其是她很喜歡唱”姊姊妹妹站起來”

喜歡唱就算了~不過一直唱錯歌詞

原歌詞如下

”十個男人七個傻~八個呆~九個壞”

”還有一個人人愛...”

結果她偏偏要唱成

”十個男人一個帥~八個呆~九個壞”

”還有一個沒人愛...”

害我真的哭笑不得 囧

不過~更囧的是

她竟然叫我阿姨!!!

我才20歲呢= =

唉..難道長的老老也是一種錯嗎?

可是我看起來不會很老阿= =

8:14分~到達台中火車站

今天人還真是多

不過寶貝不能來接我~因為他在上班

所以我要自己坐公車去草屯找他

從小到大~我真的沒坐過公車耶

連要怎麼坐都不知道

更慘的是..我坐公車會暈車..= =

出了火車站後~我往右邊走

一直要找”全航客運”

好險前一天在PTT問過人~

所以知道要搭哪種車

走呀走著

竟然越走越黑暗耶..

走了將近5分鐘

我問了店家

”拍謝~請問全航客運在哪裡”

”全航客運歐~在對面啦!!哈哈”

我抬頭一看~還真的在對面耶~好蠢唷~哈哈

台中市跟台南市就是不一樣

他們的馬路都很大條~所以沒有斑馬線

全部都是地下道

害我找斑馬線和地下道找了好久 囧

到了全航客運總站~買了50元到草屯的票

然後排到”南投”的隊伍去

我的正前方有一對小情侶

竟然在那邊擁吻...!!!

”吼~~你們到底要在排隊還是在親親啦”

要上車前還要驗票~我還問驗票的人說

”請問什麼時候到草屯?”

”草屯歐~司機會通知你啦XD”

好不容易上了車後

恐怖的來了~因為我根本就不知道啥時到草屯

然後我就很愚蠢的問了司機

”不好意思~司機先生~到草屯可以通知我嗎”

結果司機和車上的人就大笑

”哈哈哈~這裡就是草屯啦~~哈哈”

超丟臉的耶= =||好想找個洞鑽進去 囧

都是寶貝啦~沒跟我說在哪裡下車

好險遇到一個正妹~他跟我同一個地方下車

所以我們就一起下車~好開心XD

到了草屯”惠德宮?”之後

寶貝就叫我走路到他的補習班

對了~我有看到第一銀行

超漂亮的啦~我沒看過那麼美的第一銀行呢^^

走到了一條陌生的路

好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一樣XD

一直看~一直看~~XD

好不容易走到了寶貝補習班

好可惡~怎麼可以讓一個弱女子走在路上>”<

到了寶貝補習班~因為他還沒下班

所以我就在補習班等他

還看到了一個英文老師是長榮的學姊

還有看到一個有趣的英文老師

她好像叫”李奇”?

其實我也忘了!!

還看到寶貝的學生”茶茶”

還看到寶貝的主任

還有一個老師”Alex”

寶貝主任還跟我說話

我還以為他是補習班的老師= =

然後過了不久~寶貝下班了

但是他竟然忘了帶另一頂安全帽!!

然後我們就跑去鞋店跟宜蓁拿安全帽

噗噗~很有趣

因為他給我一個咖啡卷= =

說是見面禮~哈哈哈

真的很白痴~XD

今天沒看到另一個老闆真可惜

不過老闆的叔叔(應該是叔叔吧)還跟我聊天

整個就是很開心XD

然後~我和寶貝去草屯夜市

說真的~我去台中無數次

還沒去過台中的夜市呢

因為每次都是晚上就要回家了 囧

草屯夜市也很可愛

竟然開在大賣場旁邊

那間大賣場叫新天地吧~哈哈

然後我們就在夜市逛阿逛

最後坐下來吃鐵板牛肉

還不錯吃耶^^~

不過臭寶貝加辣椒~害我不敢吃..

逛完後~回寶貝家看霍元甲

然後寶貝的二姐知道我今天要到他家

然後又去買東西給我們吃

然後我們就邊看小叮噹~邊吃東西

然後還跟小宋和韶芸聊天

很有趣~~哈哈哈

然後呢

大約1點多吧~我們就睡覺囉= =

今天寶貝爸媽不在~我才能在那邊待一晚呢

希望寶貝的2姐不要說出去~不然就完蛋了XD

((待續))
2007-01-07 01:01:40

小雪好幸福喔~!!

小雪 2007-01-02 13:50:51

哈哈~一定有機會的啦~等我去台中再找你XD

韶芸 2007-01-01 18:23:24

看來是個美好得回憶喔!為2006做一個完美的ending...說實在的,我也不會搭公車啦~囧~
下次還要來喔!我都沒遇到你耶~ ˋ3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