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4 10:48:08SnOw

10/23 算驚喜吧?


10/23

今天中午個經自修課時

我打電話給寶貝~想問問他吃飽沒

結果發現電話的另一端很吵

"喂~~你在哪裡ㄚ?"

"在台中"

"在台中幹嘛"

"不知道~逛街阿~不然又不知道去哪裡"

"是歐..好啦~那我要讀書囉"

"騙你的啦~我在買車票啦"

"買車票?去哪裡@@?"

"當然是去台南阿!!!"

噗噗~然後我就被嚇一跳

"真的嗎~你要來找我@@?"

"廢話~我要坐1點多的國光號歐~記得來接我"

掛掉電話後~西瓜爸很高興的拍我肩膀

他整個就是比我還興奮

"well....."

他拼命點頭~傻笑~整個就給他很無奈= =

個經老師是個好人~

雖然他出的小考題目害我寫的手快斷了

但是他還是好人~

因為考完就可以走了!

大約兩點多我就寫完交卷了

等了西瓜爸~然後回到宿舍

和敏學他們說"我沒辦法上行銷了QQ"

然後他們也說

"那我們也不想去上了= ="

呃....

行銷老師~對不起QQ我真的不是故意的

生平以來第一次翹必修課..

希望他沒有點名才好= =

下午3點多~寶貝打給我~

告訴我他的國光號不會動了

"都沒有動耶~我還看到警察"

"看來是發生事故了~你不用太早來接我啦"

過了大約10分鐘吧

"動了~~動了~~"

然後我就出門了

到台南市已經4點多了

寶貝好像也才剛到不久吧?

接著~我就帶他去雄哥哥之前住的地方

然後放完東西~我們就到黃金海岸了

因為和西瓜爸他們約好要在黃金海岸見

我記得我騎車的時候~

太陽還大大的ㄚ

為什麼到黃金海岸~太陽就不見了= =

反正到那邊還很白痴~

因為找人找了很久..

直到天有點暗暗了才找到人

沒辦法~海邊太大了嘛= =

找完西瓜爸他們之後

寶貝說他餓了

我本來的計畫是想帶他去情人碼頭>>情人夜市

結果跟我的計畫完全不一樣嘛

黃金海岸>>真鶴日本料理

趁機推薦一下好了

那間日本料理店是我舅舅開的~吃到飽歐XD

去那邊還巧遇我表姊和表哥

他們在那邊兼差~哈哈

很有趣~因為只有我有特權可以和員工說話

表哥也很有趣

一直想要接近寶貝~又不知道要說什麼

所以一直假裝在收盤子~擦桌子

然後在我們旁邊晃來晃去

其實是沒差啦~反正表哥早就知道我們在一起了

誰叫我跟他太要好了XD

只是真的很有趣

吃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寶貝很機車~明明吃不下還一直點

我們昨天總共吃了價值6000元的東西

但兩個人只花了750元

因為有打折啦XD

吃完飯之後~肚子很脹

所以就到水萍塭公園走走

這個公園人還真多耶

還有很多人在跳土風舞XD很有趣

接著去成大的宵夜街買飲料

哈密瓜汁耶~寶貝你幹嘛自己喝自己~哈哈

回到住的地方~看悶鍋XD

竟然還轉到詭異的電視節目= =||

凌晨12點~我們又溜出去買飲料

竟然有個意外大發現

就是中油竟然有超商耶~很有趣XD

而且還有很多統聯在中油洗澡XD

真的很有趣耶~呵呵

然後回來~洗個澡~在看個電視~就睡著了= =

10/24 早上6:30

我很早很早就起床了

寶貝是豬頭~竟然還在睡覺

還叫我要早點叫他起床吃早餐= =

最後還不是拖到8點50分才下去吃早餐= =

早餐是免費的~還是自助式的歐

很有趣~整個就是很有中西合併的感覺

寶貝笑我是老人~

因為我早餐竟然吃粥配咖啡

你還不是一樣~早餐吃肉燥飯= =

不過他整個就是笑到不行

奇怪勒~我也想要中西合併阿= =

吃早餐的地方很有趣

因為入口是一個古代傳統建築的大拱門

可是天花版竟然有耶穌

入口的門聯

一邊寫著"阿彌陀佛"~一邊寫著"耶穌基督"

真的很有趣XD

住的地方的走廊盡頭

竟然還有古代那種兩片式的門

整個就是很有趣

回到房間~整理完東西

我就送寶貝去坐車了

9:40的莒光號

我們竟然9:37分才到火車站

不過沒關係啦~至少還來得及^^

真開心呢~一切都很值得

謝謝寶貝對我這麼好^^

寶貝說"傻傻的~下來找你~是為了你也是為了我"

"因為我想見你"

XD..整個就是很害羞

哈哈..

不過行銷老師QQ真的對不起歐QQ..

我下次不敢了~~~囧rz

上一篇:興達港半日遊

下一篇:秋意。涼

雪雪~* 2006-10-28 13:30:33

方丈~你也興奮!!!
興奮什麼勁ㄚ..
害我怕怕的XD

CORY 2006-10-27 23:09:18

看著看著,我也覺得很興奮!...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 別人吃米粉,我在喊燙?

雪雪~* 2006-10-25 11:48:55

哇哈哈~人家沒想到會那麼久嘛
都怪路上車子太多了啦~哈哈
不關我的事XD
噗噗~~興奮沒有錯ㄚ~
只是你也太興奮了吧~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