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1 19:23:59SnOw

興達港半日遊


今天早上~我們忽然討論到情人碼頭的事

其實很早之前就很想去了

只是上次去興達港時~根本找不到

今天姨丈忽然說

"那我們下午去吧"

下午4點出發

往濱海公路沿台13線一直騎就會到了

大約半個小時過後~到達目的地

途中~我們還問了賣甘蔗的人路= =

情人碼頭耶~還不錯的地方

剛好今天又有活動~所以人很多

雖然說是"情人"碼頭

但卻沒看到很多情人

倒是看到很多"家人"= =

雖然說是碼頭~但一點也不像碼頭

有點像"主題餐廳"

在堤防上建了一個像船的建築物

就跟在海上航行的船隻ㄧ樣大

真的很漂亮耶

加上夕陽的陪襯

吼~太浪漫了啦~

可惜身邊的人不是我想要的人

哈哈~不過也還好啦~是家人~XD

今天有演唱會~

有一個沒名的樂團在唱歌

還不賴啦~我喜歡XD

還開放點歌耶~哈哈

還有很多攤販

竟然還有小火車!!

可惜搭一次要100~太貴~我很窮QQ

下次再說吧

那邊真的很美耶

適合情侶去~在那邊求婚一定會成功

適合家人去~在那邊散步有益身心健康

適合一個人去~想看海又不會發生危險

真的很不錯耶~推薦給大家

乾脆班遊去那邊好了XD

接著~我們到興達港吃晚餐

人很多~很擠

但是我很開心

因為興達港的東西都能試吃

而且都很好吃~可以吃很飽

很久沒去那邊了耶

感覺真懷念

還記得小時候都會吵著爸爸媽媽帶我去那邊玩

因為可以經過海邊

看到大大的煙囪

看到很多海產~很多魚XD

直到現在都20了~還是很喜歡那邊

真的是個好地方XD

想去的可以找我唷XD

PIC.ㄚ麵在情人碼頭拍的圖XD

上一篇:豪華貴族世家

下一篇:10/23 算驚喜吧?

*Little Snow~* 2006-10-23 09:09:59

哈哈~看來他不喜歡浪漫的地方ㄡXD
真可惜呢~不然夜景很美~
氣氛那麼好的情況之下~
妳們就可以...嘿嘿嘿

MI 2006-10-22 22:59:04

我帶他去了~不過他好像不太喜歡那裡.. = =
我覺得還不錯ㄚ~可能是因為那裡是什麼農產品的攤販吧..
哈哈哈
唉~而且本來我也想硬拖到傍晚再去,他嫌太晚什麼的,2點就去了...= =差點沒被晒乾..
沒情調的人啦~~~~~~~~~~~氣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