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01:36:38SnOw

導火線

又是一條小小的導火線

讓我們彼此不高興

剛剛你告訴我

”我星期一放假耶~星期一去找你好了”

”可是你有課耶~你會為了我翹課嗎”

我回答”星期一都是必修~還要考試~我不會翹課”

”那~如果你沒考試~那你會為了我翹課嗎”

”我考慮”

然後就僵在那邊了

我知道~你在想~

為什麼我不能因為你要下來找我而翹課一天

我不知道~但這是我的原則~我的習慣

的確~對於愛情面來說~

我是應該要為了我愛的人而不去上課

但對於現實面來說

我爸媽從很小很小的時候就警告我不可以翹課

因為翹一堂課~你就會失去很多很多
---
因為這個小小的導火線

又讓我們彼此不愉快了

沒錯~我是掉下眼淚了

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處於兩難之中

如果我翹了~我會有極大的罪惡感

如果我不翹~那又會覺得我對感情的犧牲不夠多

你說~你懂~

因為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所以你沒有生氣~只是問問而已

但是我很在意

女人總是如此~一件事情可以在意好久好久

5年~10年~20年甚至更多更多

還記得星期三管心課的下課

我和某某人在教室外面聊天

聽著聽著~覺得那個人很幸福

雖然他愛的人不愛他了

但他總是還可以在一旁默默的守護著他

每天都看的到他~

而我?特地去相館洗了幾張我和寶貝的合照

放在我大大的筆袋裏面

上課的時候打開筆袋~

看看照片~就會覺得寶貝離我近一點

其實我打從老早就知道遠距離很辛苦

也曾經為這份愛情認真思考過

因為寶貝真的很可憐

他的壓力那麼大

無論是在工作~家庭~朋友或是感情上

但是在他最無助~最寂寞~最傷心~最難過~

最想找人聊天時

他最親密的人卻無法在他身邊

所以這份愛~到底算不算愛?

但最後我總是懂了

雖然現在不能像普通情侶一樣

但未來的每一天~

或是遲早有一天

我們也不用孤單難過啦

一切~都撐過去了

也過了一年了

我還是對我們的感情很有信心

只是有的時候會難過

是因為

我真的很害怕失去

因為愛太多

我很怕萬一以後又有類似不愉快的事情產生

那如果有一天兩個人之中

有一個瀕臨爆點

那後果不就不堪設想?

我很珍惜這段感情~我知道寶貝也是

我也很想每天都看見寶貝

我也恨不得每個禮拜都去找寶貝

但現實面上~有許多大大小小的阻礙

並不是說想去就能去的

就是這樣~才會讓彼此都有遺憾

時間ㄑㄧㄠ/不好

真的很無奈

會打這篇日記~並不是想指責些什麼

而是想讓你知道

今天我的否定~並不代表感情變質了

只是因為個人一些小小的原則

除此之外~其他什麼都沒有變

包括一顆堅定的心

我相信你是懂我的

我不希望會有”如果”的那一天存在

因為我希望~事情過了就算了

難過也難過完了

我不會再去在意了

因為我要在意的~不只是現在

還有我們美好的未來..

上一篇:週"年"慶

下一篇:你說我說

雪雪~*  2006-10-24 11:22:29

哈哈~反正你不高興的時候
就想想我比你還可憐~
這樣你就會比較釋懷了啦XD

MI 2006-10-22 23:04:01

又是個瓶頸..
唉~我最近也很多瓶頸..
不過我應該知足啦 因為你都還比我遠距離
我卻很想每天都能找他
但是每次去找他 他朋友也都每次來約他出去什麼的..
雖然不是說不好啦
但就是..也不要每次都只玩一下下而已.....
ㄑㄑ~又要氣死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