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2 22:19:44SnOw

台大大氣統計老師

統計學老師~很有趣

雖然他胖胖的~一點都不像老師

他要我們猜他大學讀什麼系

”你們應該沒人知道我大學讀的系的名稱吧”

這時候我心裡就在想~該不會是大氣吧~哈哈

結果他就說

”我是台大大氣的~有人聽過嗎”

哈哈~結果我發現後面好多人都在看我耶

好害羞歐..

雖然我知道大氣這個系

雖然我家寶貝是大氣系的..

但是也不要這樣看我嘛

老師很有趣

他說他聯考考英文只考了36分

敏學很有趣

立刻轉過來跟我說

”完了~我哥輸了”

然後老師好像物理化學都80幾~

數學好像96的樣子

然後敏學又跟我說

”完了完了~我哥全部輸了”

哈哈哈~聽到這個就覺得很有趣XD

不過~如果今天寶貝成績比老師高的話

那怎麼可能只有中央大氣而已是吧XD

老師很有趣

他有一個女兒小六升國一

好像想讀私立的聖功女中

一學期學費好像要6萬多

害的老師嚇的要死

因為其他雜七雜八的東西也要好幾萬

然後呢~很不幸的~他女兒竟然考上了

但是他這個做爸爸的

為了害怕學費繳太多

還偷偷重新打了一張通知單

本來是”錄取”

結果把它改成”未錄取”

然後把它放回信封用膠水黏起來

害她女兒看到自己沒上時哭的要死要活

當然~老師最後還是投降了

也還是花了這筆錢了~哈哈~真白痴~

他還說~熊台玉是他的同班同學

還說他是屏東崁頂人

還說他第一次去台大的經驗

什麼拿著帆布的背包坐普快

坐了將近10個小時才到台大

因為不會坐公車~又是鄉下小孩

所以搭計程車

上計程車~司機問他要去哪

他說”我要去台大”

結果不到3分鐘就到了

他往外看~

原來司機帶他到台大醫院了~哈哈

真的很有趣

還說他到台大時~

要找男一宿

結果竟然從台大門口走到宿舍整整走了40分鐘

台大真的好大唷

找一天我也想去看看

晃遍全省大學是我的目標呢XD

統計學老師真的很有趣

尤其他又是大氣出身的

我想~我會因為這樣就喜歡上他的課吧~

哈哈哈

上一篇:真有趣耶今天

下一篇:奶油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