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6 00:18:02北極熊

沒有人識得欣賞 但天知誰可以

昨日學弟(澎湖)提醒了我有幾老,
一個88 的少男又怎會明白83 的徨恐呢~

我幾時才可以於沙礫裡找到璀璨珍珠呢?

<滄海遺珠>真好聽!

-------------------------------------------------------

昨天早上又去做老人問卷,
好幸運的第一個叔叔(65歲可以叫叔叔嗎?)好合作,
自己填資料同答案~
想不到埔里都有這樣有學問的老人呢~
問的都是我不懂回答的問題...

可是...有好的開始並不代表會繼續好下去...
另外那兩個老人由上星期到而昨天都失蹤, 又做不成...

之後澎湖仔跟氣餒的我去了墊腳石(書店)一會,
hea 了一下就去Lunch, 結果又是炸雞Pizza...

吃飽又去了全聯入貨, 所謂入貨, 只是我的兩條飲料+兩包薯片...
then 就返歸 lu...

回到宿舍就send e-mail to sir,
問可否讓我拿阿英未做的問卷名單去做,
我真的講明我摔車後有陰影不要再去那些沒機車不能去的地方~

但現在還沒回覆...
----------------------------------------------------

忙碌的我, 前天下午開會開了四個半鐘,
跟郁沁佳吟一組是有得發揮, 不過現在這樣忙, 真的很有壓力,
讓我常夢到自己忘記去上學or 考試......唉...~~

接下來只剩社會保險考試, 之後整個十二月都要忙帶團體了~

我的減壓方法: 狂食朱古力~!
NIinki 2007-05-04 03:00:58

減壓方法-->狂食朱古力
這是個超讚的絕世好方法喔!!!
本人是這方的擁護者之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