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15:13:42小豬..Roy Chen

友誼萬歲......

為了應付可怕 又值得令人煩惱的""選課""
我就特別的 找了 裕頭 來給我幫助一下
本來想說 芋頭還在台南 他女朋友又要上去
我看大概沒希望找他出來了

BUT--友誼的光輝實在太感人了

芋頭 還是決定可以來幫我
晚上就跟他女朋友回高雄了~~

實在太令人感動了

還是不辭辛勞的 一大早被我抓起來
出發網咖
太屌了 我們~~~
實在是個好青年...

請了他一頓早餐 還是不能聊表我的謝意....

芋頭的無厘頭喜感
還有 超級愛~~喇賽~~的功力
已經 爐火純青....
聽他打屁 看到奇怪的表情
是一種 稀鬆平常 又很爆笑的事情....

對啦....
今天這文章就是要 感謝芋頭而寫的...
在網咖聽笑話 笑到快翻過去...
再裝笑惟的聲中 也可以把我緊張的選課 輕鬆搞定...
更是讓我複習了 久久沒有玩的
星海爭霸...
被電腦狂電了5次之後....
終究還是贏了...
""裝笑為二人組""
還是太肉腳了.....

嗯~~今天過的很棒
友誼萬歲...
......芋頭萬歲.....

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