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1 06:14:59小豬..Roy Chen

瘋狂世界....其實太酷了

這是一個世紀末之詩....
種種亂象接踵而出...
選總統可以選到開槍打肚皮...

騎摩托車可以騎到背後突然被人劃一刀...

走過馬路可以無原無故被機車撞到飛出去...落地的時候才發現
撞你的是兩個警察...告訴你我在追犯人 對不起....
哪來的犯人...放你的烏拉屁..

練跳舞的時候...看別人一眼 被罵""看三小""就算了
之後突然進來七八個 平頭佬...剛剛哪個眼睛亂看的...
舉手承認....
我是不是眼睛花了...那個大哥拿出一把改造手槍...
沒有錯...槍聲響...媽的...屁股有痛的啦...
練舞的沒有一個可以倖免...
練舞的不是最屌了嗎...屌屌的看人...你夠不夠Hip--Hop啊..切..
結果看到一堆夠hip-hop的人 被扁的像條死狗一樣在地上滾..
去警察局做筆錄的時候....
他們不會因為你身上的彈孔多而相信你是受害者...
他們相信你們是仇家報仇所引起的...

在網咖混到一半..
219號 請到櫃檯一下 有四個警察找你
警察跟我說 你涉嫌搶劫路人背包以及財物 請跟我去局理調查
我朋友趕了過來 說 ""怎麼回事啊""
這是你朋友嗎~~一起帶回局理調查...
what the fuck of this...
問了三小時 抓錯人也不道歉...
人民的褓母....你太屌了...好樣的...

在誠品書店看書看到想睡覺...
直接一個流浪漢躺在書架旁邊...
我知道小姐你很為難...你不知道該不該叫我..
對不起...下次改進...

在市政府那邊慢跑 可以撿到一個裡面裝兩萬六的信封...
這到底是什麼世界...
路不拾遺...誰敢跟我說這種瘋話..我會呼你一巴掌..
可以去狂歡了...

小孩子時代在美國唸書的時候...
大膽的對老黑做出中指伸出的動作..
.
一大早起來發現院子裡面有兩個浣熊在打架...cool

出門上課的時候 踩到一堆"賽"~~狗屎?? No~~是鹿的賽...
屌~~太屌了...一個人一生之中可以採到幾次鹿的大便...
我竟然中了...

有時候一整晚不睡覺...一大清晨在樓頂準備拍下天亮的樣子...
神經..瘋子..怪咖...
在我身上都適用...

李登輝拿了國民黨這麼多年的薪水..
最後原來是個搞台獨的老人..
這對國民黨來說 是個瘋狂的事..

石油大概還有20幾年就會用光...
這對於花了大把鈔票買法拉利 保時捷的人..
是個令人瘋狂的事...

~~~1997年 大家都說世界末日要來的時候...結果沒來..

~~~1999年 大家都說世界毀滅的時候...沒有毀滅..

~~~~~~~承認這個世界屬於瘋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