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7 12:42:08Hen

黃金海岸

放兩天假有什麼做,一直是我這幾天煩著的東西。沒有假放,嫌上班早起床辛苦,有假放,卻又不知做些什麼,這不是很矛盾嗎?

中午看完『周末同床』後陽光燦爛,要我回家玩Diablo2或到電單車舖揀頭盔都似乎浪費了老天爺難得的一番美德,取而代之,我選擇了到黃金海岸晒太陽。

黃金海岸令我百感交雜,它是我難得會欣賞的香港海灘,水清沙幼,每次來到都是風和日麗的景緻,這裡也有我的一番回憶....

印象深刻的是黃金海岸酒店的一晚,亦好像有沙灘一起歎日光浴的回憶。一直在想,如果明天天氣好的話,買了頭盔也可以帶Debby一起來,令我更懷念和Polly一起的日子,想像我和她一起趟在沙灘上,談天說笑,又或是拖著手漫步沙灘,以前我未必會陪她下水,現在如果要我選擇,我想我會捨命陪君子。

不過正如張小閒所說,她不會再找我的了,是為了要留最美一刻,最難忘一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