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16 03:04:02小默

GL如果愛呢 ( 第五章)

.不想回想的回憶  (馨羽)

 

「你別太過份了!你最好不要再給我傷害她!」凱宇從旁邊跑了過來說著,凱宇知道我跟堂弟還有我很多很多的事情

 

「凱宇哥!好久不見啊!沒想到你還跟我堂姐當朋友啊!虧我勸過你不要,還是你在想我們男人都會想得事啊!哈哈哈!」聽著他說著那些話,真的好痛好痛

 

「你給我閉嘴!別逼我動手!我們走馨羽!」凱宇拉著我走掉

 

「沒關西!我們還有一個禮拜的相處,動手你就完了」堂弟依舊不斷的說著,看著旁邊的凱宇因為那些話,想衝去打他的感覺,馬上把他手抓住

 

「不要!答應我不要!」忍住眼淚不想讓眼淚就這麼滴下去,告訴自己要冷靜

 

「好!我們翹課吧!這樣就不用看到他!」凱宇一說完就拉著我的手離開了學校

 

「謝謝你!凱宇!可是班主任那邊要怎麼辦?」不知道為離開學校覺得好對不起班主任對我的期待

 

「班主任?妳什麼時候這麼聽話了啊!難道是喜歡上班長這職務了!」凱宇笑笑的對我說著

 

「沒!我要回家了!你還是回學校不要因為我翹課!」對著凱宇說著,轉身準備走掉

 

「你敢讓我回學校,不怕我一不小心把他打下去喔!我陪妳好嗎?」凱宇抓住我的手說著

 

「不要!我想冷靜!拜託!」甩掉凱宇的手

 

「好!我知道了!那如果心情不好就不要來學校!」聽著凱宇說著這些話,真的很謝謝他,要不是有他這個朋友,或許我早就不在了

 

回家路上跑去買酒,不斷的喝著喝著

就這樣到了晚上,突然聽到電鈴聲的響起!只好走去開門!沒想到是....班主任!

 

「妳喝酒!還沒18歲就喝酒!還翹課!」看她一臉很生氣的表情說著

 

「就喝了嘛!不然妳要怎樣!翹課也翹了嘛!可以改變事實嘛!不能!」不知是否因為喝酒的關西,把很多的情緒發洩出來

 

「妳怎麼了?」聽著老師的這句話,眼淚不知為何的掉了下來

 

「妳走!妳走!我就是愛翹課愛喝酒,不要管我!」把老師推開,為何會在這個沒認識幾天的人面前哭

 

「不要這樣!妳這樣我會很擔心知道嗎?想哭就哭!不要藏住眼淚!我在這裡陪妳!」聽著她說這些話,眼淚更是不斷的掉了下來

 

也不知過了多久當我張開眼睛時,發現我已經躺在床上,而她躺在我的身邊,看起來相當累的樣子!

為何會我會在她面前掉眼淚呢!又為何讓她在這照顧喝醉的自己一夜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