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7 02:38:44偉倫

重 新 定 位?我 可 以 做 到 嗎 ...

明明很愛你 品冠+梁靜茹


有多少人在旁邊
我們都視而不見
彼此卻忍不住地看幾眼
感覺強烈

一句微笑的方便
已經暗示到極限
沒勇氣的人猶豫的瞬間
幸福就飄過面前
我平凡無奇
而你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你(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我)抱緊
攻真心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我平凡無奇
而你像燦爛星星
讓我擔心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你(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我)抱緊
攻真心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講配不配太俗氣
說愛不愛要問起
愛由我們自己決定
不必理跌破誰的眼鏡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但是你的身邊有人捧花總是擁擠
我憑什麼一一打敗情敵
敢大聲說要做你(我)的唯一

明明很愛你
明明想靠近
為什麼還要再浪費時間不把你(我)抱緊
攻真心才是最厲害的武器
我會拼命讓你更滿意

這歌的歌詞 ... 就像是為我度身訂做一樣 ......
每次當遇到我認為”對”的人,我卻總會不自主的躲起來 ...
不跟那個我認為”對”的人接觸、交流、甚至碰面也不打招呼 ...
不知道是什麼原因,不知道自己總是沒有勇氣去愛 ...
也許是因為以前受過傷,所以留下陰影吧 ... >< ...
每次當下定決心去追的時候,總是覺得不知從何入手,總覺得自己沒有能力給對方 ...
到最後放棄 ... 轉換目標 ... 從新努力 ... 再放棄 ... 不斷不斷的重複著 ...
最近幾年,這一種情況已發生了不下數10,甚至數100次 ... 我也開始對自己的信心產生了動搖 ... ><
以前 ... 我一直認為自己是一個條件不錯的男生,要找女朋友也不會是一件太難的事 ...
<--這畢竟是因為我以前曾經有一段時間有過許多女朋友,而且我自問雖然唔靚仔,但論人品,我還是可以的,而且我對人又好,又不是計較的人 ... ><
但近2年的遭遇,令我明白到 ... 我有需要對自己作一次重新定位 ...

                   我可以做到嗎?重新定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