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6 16:39:24偉倫

5 首 感 動 "我" 心 的 歌 曲

1. 祝君好 (張智霖)
原因是由於<<十月初五的月光>>這一套電視劇 ~~
說到這套電視劇,不能不提它的拍攝背景了 ~~
它的背景是以"澳門"為主(要知道以澳門這座小城為主的劇並不多呢 ... ><)
而且故事內容也很好,很感動,很有共鳴(每一次看時我都覺得心好像在溶化似的 ...)


2. 你那麼愛她 (李聖傑 + 林隆璿)
這是我高中三那年代表學校去上海交流時坐飛機時冇意中聽到的(就是坐飛機時會有D電臺廣播聽的嗎 ... 我就是聽那些電臺知道這歌的 ~~)
那時我覺得這首歌很棒,而且歌的歌詞也十分有feel,我自己也常時這樣問自己 :
"你那麼愛她 為什麼不把她留下 為什麼不說心裏話 ..."
明明還是很喜歡,明明就是不捨得,但為什麼就總是 ... ><
唉 ... 總知這一隻歌就很棒就是了 ~~^^


3. May I Love You (張智成)
其實我覺得這首歌很一般 ...(張智成的歌曲中我比較喜歡"末日之戀")
但是 ... 這只歌在以前曾經很紅 ...
然後 ...... 我也不知道怎麼說 ...
>< ... 總之,因為這一隻歌,我得到了和我一生中最愛女人拍拖的機會 ...
<== 其實事緣系因為我那時send了這一隻歌給她聽,然後她聽完,我就問了她這樣的一句說話 ... ~~ MaY I LoVe YoU? ~~ 然後就因為這樣拍拖了跟她 ...


4. 有多少愛可以重來 (迪克牛仔)
妳說這首歌很好聽嗎?不 ...
說 它 不好聽嗎?也不 ...
但對我來說這首歌說的是我一件往事 ...
一件我這輩子做得最大膽的事 ... ...
在這我決定要吊吊大家的胃口,不說這一件事情 ...
<==其實我已記不太清楚這件事了!但這絕對是一件我一生中最自豪的事情 ~~^^
還有 ... 其實除了"有多少愛可以重來"這歌外,還包括了twins的"朋友仔" + 黃伊汶 "人情味" ~~^^

5. 暫時未想到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