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07 12:36:17羅正武

常見的心臟病有那些?


常見心臟病


今天我們來講心臟的問題,心臟病分兩個系列第一個外科系列將動脈硬化引起的狹心症手術改善以及心臟移殖目前都做的不錯第二果內科系列西醫還不行,常常此類病人都被診斷成憂鬱症,在心臟專科及精神科轉來轉去,兩邊的醫師都喜歡開鎮靜劑,許多病人不明究理乖乖吃藥,吃了半年一年下來副作用產生了對人生悲觀的不得了,時常聽到有人跳樓自殺,常常是長期服用傷了肝及中樞神經的結果,真是可悲!

如果各位有以下症狀:
一、呼吸困難或喘不過氣的感覺
二、頭暈目眩或快昏倒的感覺
三、心跳突然加劇或脈動突然加快
四、發抖或顫慄
五、胸口悶痛有窒息的感覺
六、噁心反胃或腹部不舒服
七、常害怕即將死去,易受聲響驚嚇,
八、常常有害怕失去控制或感到快要發狂的感覺
九、常有麻木或刺動的感覺
十、容易有忽冷忽熱的感覺
十一、容易出汗
以上一至五項直接與心臟有關﹔六至十一項則與肝藏、胃腸、皮膚、血管的自律神經有關,其實總括言之全部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的症候群。
我們的每一個內臟以及血管、皮膚都受到自律神經控,一旦出了問題,在西醫眼中病人可以說是無病呻吟,病人直喊不舒服、可是卻找不到病因,無以名之,就叫精神官能症吧,甚或有人稱之恐慌症,認為它們是受生活壓力大遞增,於是大開鎮靜劑,結果愈治愈糟。




以上一至五項直接與心臟有關﹔六至十一項則與肝藏、胃腸、皮膚、血管的自律神經有關,其實總括言之全部是因為自律神經失調引起的症候群。
我們的每一個內臟以及血管、皮膚都受到自律神經控,一旦出了問題,在西醫眼中病人可以說是無病呻吟,病人直喊不舒服、可是卻找不到病因,無以名之,就叫精神官能症吧,甚或有人稱之恐慌症,認為它們是受生活壓力大遞增,於是大開鎮靜劑,結果愈治愈糟。

我曾經有位客人,四十多歲壯的像頭牛,在八月的大熱天卻披著大棉被仍叫冷,身體體溫卻正常,真是怪病,後來介紹他用中藥,推薦他去中醫針灸,二個月就痊癒了,我常常強調治療方式選對,可以事半功倍,選錯了則勞神傷財,目前國內醫師身段仍高,要他們放著鎮靜劑不用,介紹病人用中藥用針灸是不可能的,所以請病人看了本文以後自己下判斷,我也曾碰過一個長期氣喘無法走遠路的客人,發病兩年看遍台北各大醫學中心都無效,經友人介紹而來我僅僅利用一些營養素和一些中藥食療方不到一星期內就改善了,可以獨自去公園散步而不覺得累,,而是希望能拋磚引玉引導醫藥同業能敞開心胸,多吸收天然物藥理學和營養素知識,可以幫助更多的患者早日恢復健康,減少健保資源浪費。

到奇摩大摩域醫藥bbs版,尋找心臟病、胸悶、胸痛等字眼,你會發現懷疑自己有心臟病的人還真不少,心臟分布有神經,所以很敏感,情緒、溫度、壓力、新陳代謝、荷爾蒙失調都會影響心臟的活動,但是只要適當的補充營養素必要時可以調整回來例如含高單位礦物質的維他命B群,補充天然Q10輔酵素加上深海魚油,選用適合的中藥方劑和針灸療法可以調整神經,增強心肌活性收縮力可以把精神官能症這類不致於致命的怪病有效改善,這些似假非真的心臟病患者或是官能症,須要具備三個條件才有可能治好:

1 right concept –病人必須了解他的病,西藥是吃不好的,必須傳統醫學和醫學營養品結合才是解決之道。
2 right person- 必須找到對中西醫學、藥學有深入研究的專家,分析你的問題成因,可以幫助遠離那些瓶瓶罐罐的西葯。
3 right product 用對產品可以一次解決多年宿疾,委託一位熟悉萬种以上醫藥品的專業葯師,可以幫助你從五花八門的市場品找對對症的產品。

這些假的心臟病在具有細胞分子生物觀念的病理學家眼中算是一個很輕的病症,它是一種周邊神經漏電的現象,只要把電線外破皮的部分個修補回去,電線末端支配的各個家電用品(器官)就會運轉正常,但是鎮靜劑的作用,只會把控電系統-中樞神經擾亂,對此病一點幫助也沒有。–
如果相了解神经細胞(元)可以進入此網頁參考
http://myblog.pchome.com.tw/_/myblog/?blog_id=bradykinin&y=2005&m=11&an=10951&acn=2366


接下來要講真正的心臟病各位要注意了,它是真正會要命的,最常發生的族群在警察、企業主管以及每天工作時數超過十二小時的上班族,它有另一個名稱叫做過勞死,患者平常看起來好好的,但是一旦出事時,就倒地不起,嚴重時送醫院已經回天乏術,他們的問題不是在神經而是在心臟、在血管,長期的壓力造成動脈硬化、心臟或大腦的血管栓塞是造成猝死的主因,也造成了多少破碎的家庭,最先進的外科手術救不了他,因為發生的太突然了救不了。



如果說這些族群平時多補充含高單位的膽素、泛酸的維他命B群也就是我曾經在肝臟篇我提過的K15配方,它是加拿大研發的,類似的配方美國藥廠已出品,目前在臺灣己經合法引進,限於衛生機關法令食品是不能涉及療效宣傳的,但是少數專業度較高的藥局才有售,同時每天吃一粒蘋果,即使是工作量大一點心血管也不容易產生栓塞的條件,可惜這些話能聽進去,能做到的又有幾個,不見棺材不掉淚似乎已成為他們的寫照,如果工作忙碌無法注意每天的飲食,每天補充一些食物補充品花不到50元,少花兩三次應酬吃洒肉大餐的費用就可以把血管心臟保護的好好的何樂而不為。

最後我們要提到另一個容易致命的心臟病—高山症,這個病本身是起因是登山者處在海拔三千公尺以上空氣稀薄的環境當中,隨時可能發生缺氧的危險,尤其外來客,常因缺氧導致高山病,大陸叫高原症(頭昏,頭痛,四肢無力,噁心體虛,、呼吸困難、急促,手足嘴唇發紫,肺氣腫、肺積水),而命喪荒山雪原,台灣的山友很多,但是登山新手上路前一定要先了解自己的狀況,台灣人並非像西藏人一出生就在海拔四千公尺以上生活,醫學上也尚無法事先預知何種人易得高山症、唯一的方法就是事先的預防,一天只花不到五十元,利用天然生藥配合改善微循環強化心肌活力,可以有效預防高山症,由於它可增強身體對缺氧的耐受性,所以出入火場的救火員、高山上的搜救員都適合使用,助於他們在出任務時保持清醒的頭腦做正確的判斷,
而且完全沒有副作用,目前我的藥局附近的消防隊員常會選購此生藥膠囊,也曾有登山用品店介紹山友來我的藥局,後來在高山上服用以後會頭痛的人竟然不會了據消防隊員表示還滿管用的。



今年到目前為止,有上新聞報告的有三位:一位台大電機研究所的高材生、一位法官還有一位警官皆是英年早逝,每次搜救行動、直昇機、數十位救難人員,和醫療費用,皆浪費了大量的社會資源,其實這些都是可以避免的。
只要有心你我都可以避免悲劇的發生……

鎵弘葯局是一個葯局,我一直希望把他提升成高度專業的藥局,有別於一般賣雜貨的社區藥局,我知道到社區藥局長期買西藥的客人很多都有毛病而且治療方向是錯誤的,平心而論藥師指導消費者選購健康食品是正確的,因為它們是天然營養劑,是有效果的,至於效果好不好,端賴葯師辨証的功力,和廠商的信用度,我的藥局中已經集中了台灣市場中的信用最佳商品,我的庫存不多如此我才能將我的資金壓力降到最低,把我的心思放在對客人的服務上,
各位網友如果親友有心血管疾病、肝硬化、乾癬、糖尿病,歡迎與我联絡我將熱誠的和各位討論最適合你的自然療法,絕對讓各位耳目一新,因為以上疾病都是醫藥同業不願意教的。


我的電話-02-23813886
手機:-0952768170
email: lojohnson99@ebtnet.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