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4 19:15:31幫主

社團

今天社團因為下雨

所以又到了健身房了

但是今天我們很不一樣

我們今天去玩撞球

哈哈哈4個都不太會玩

都亂撞的勒

臭sexy每次都讓球的距離拉很長

不過好笑的是

秀秀很厲害唷

都讓sexy打洞球

哈哈哈哈快笑死人了啦

打打打

真是奇怪

為什麼每次我都會去撞到桌子?

痛死人了啦

有一次我用補助器

結果都是因為臭sexy

害我撞了很小一下

不過我很厲害哦

進了2球

哈哈哈哈

最後一球還給它很pretty good

哈哈哈哈

她們3個都傻眼了

笑破我的肚皮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耍智障= =

下一篇:My dear g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