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2 20:40:22幫主

耍智障= =

小小荻:) *: 問澳問奧
乂刺蝟乂: 恩阿恩阿
小小荻:) *: 那是你的手機?!
乂刺蝟乂: 是阿
小小荻:) *: 使喔
乂刺蝟乂: 恩阿
乂刺蝟乂: 怎?
小小荻:) *: K530I
乂刺蝟乂: 恩阿!
乂刺蝟乂: 妳愛上它囉?
乂刺蝟乂: 哈哈!
小小荻:) *: 真不巧 跟我依樣欸
乂刺蝟乂: -0-
小小荻:) *: 是阿 很早就愛上了
小小荻:) *: 哈哈
乂刺蝟乂: 我們班也有人也是欸!
小小荻:) *: 我們不同顏素啦
乂刺蝟乂: 但是她是紅色!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色
小小荻:) *: 我們不同顏色啦
乂刺蝟乂: 當然! 我死也不拿紅色= =
小小荻:) *: 我是銅色了
乂刺蝟乂: 銅色!?
小小荻:) *: 看到我嚇到
小小荻:) *: 嗯哼
乂刺蝟乂: 部是只有2個顏色嗎!?
小小荻:) *: 你去早就可以看到了
小小荻:) *: 3種
乂刺蝟乂: 是喔!
乂刺蝟乂: 銅色長怎樣?
小小荻:) *: 你的是什麼顏色?!
乂刺蝟乂: 黑
小小荻:) *: 是喔
小小荻:) *: 你等等
乂刺蝟乂: 恩
小小荻:) *: http://www.sogi.com.tw/product/productInfo.aspx?pno=2973&page=introduction
小小荻:) *: 你按進去 就是那個顏色
乂刺蝟乂: 等
乂刺蝟乂: 好黯淡
乂刺蝟乂: 呵呵呵
小小荻:) *: 哪會ㄚ
小小荻:) *: 我不喜歡灰色的原因是 
乂刺蝟乂: 因為我的正面有黑和金
小小荻:) *: 有金色  太突出
小小荻:) *: 不搭
乂刺蝟乂: 妳那個正面看起來好黯淡
乂刺蝟乂: 不會吧@@
乂刺蝟乂: 紅色更恐怖吧@@
小小荻:) *: 哪會ㄚ
小小荻:) *: 很友直感 超華麗
小小荻:) *: 哈哈哈
乂刺蝟乂: 紅色超亮!
小小荻:) *: 對阿
小小荻:) *: 我不喜歡
小小荻:) *: 你什麼時候買的ㄚ
乂刺蝟乂: 今年2月
小小荻:) *: 。。。。
小小荻:) *: 跟我一樣  我怎嚜都沒發驗阿
乂刺蝟乂: 恩?
小小荻:) *: 線
乂刺蝟乂: 哈哈
小小荻:) *: 真是的
乂刺蝟乂: 我去年2月是用 k750i
小小荻:) *: 是喔
乂刺蝟乂: 恩阿
乂刺蝟乂: 用到今年2月 有人要跟我買
乂刺蝟乂: 所以我就換心的囉!
乂刺蝟乂: 妳買多少?
小小荻:) *: 。。。
小小荻:) *: 2千多 哈哈哈 可以降都降了
乂刺蝟乂: -0-
小小荻:) *: 你ㄋ?!
乂刺蝟乂: 我...........................................
小小荻:) *: 月租費便比較貴
乂刺蝟乂: 7700(簡配).......+320(全配)
乂刺蝟乂: = =
小小荻:) *: XDDDD
小小荻:) *: 所以 ?!
小小荻:) *: 重點是!
乂刺蝟乂: 恩?
小小荻:) *: 你去哪買的啊?!
乂刺蝟乂: 我們這邊的...
乂刺蝟乂: sony 專屬店
小小荻:) *: 空機?!
小小荻:) *: 是喔
乂刺蝟乂: 恩阿xD
小小荻:) *: 哈哈哈 
小小荻:) *: 是喔 
乂刺蝟乂: 哈 Orz
小小荻:) *: 我去辦的時候 有優惠專案
小小荻:) *: 是ㄚ我傻眼了
乂刺蝟乂: 是喔
乂刺蝟乂: 那麼剛好!
小小荻:) *: 我是挑時機去買的
乂刺蝟乂: -.-
乂刺蝟乂: 我不會看時機阿.....Orz
小小荻:) *: 但是那一支沒有那麼貴八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妳白痴
乂刺蝟乂: -0-
小小荻:) *: 那個時候 都降到5千多了
乂刺蝟乂: 我是2/1x買的耶
小小荻:) *: 要買手機之前 我有去看手機王 1
小小荻:) *: 我很慎重考慮
乂刺蝟乂: 對!
乂刺蝟乂: 我是看比價王
小小荻:) *: 然後ㄋ
乂刺蝟乂: 然後跟我說全配6000
小小荻:) *: 對阿
乂刺蝟乂: 但是去買變成全配8020
小小荻:) *: 。。。。。
乂刺蝟乂: 氣死我ˋˊ
小小荻:) *: 哈哈哈
小小荻:) *: 沒辦法
小小荻:) *: 都買了
乂刺蝟乂: 對阿
乂刺蝟乂: 吼吼吼ˋˊ
小小荻:) *: 你有記憶卡媽
乂刺蝟乂: 我朋友說因為是本店所以比較貴!
乂刺蝟乂: 對!說到記憶卡!ˋˊ
乂刺蝟乂: 要另外買~”~
小小荻:) *: 。。。。
小小荻:) *: 你碼多少
乂刺蝟乂: 害我又花了2千多..........................................
小小荻:) *: 買
乂刺蝟乂: ~”~
小小荻:) *: 。。。
小小荻:) *: 笨蛋欸
小小荻:) *: 你瘋了
乂刺蝟乂: 齁齁齁
乂刺蝟乂: 阿我都跑去本店買阿
小小荻:) *: 我還沒買欸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哈
乂刺蝟乂: 阿不然?
小小荻:) *: 我想網拍買記憶卡
乂刺蝟乂: 網拍的很便宜...
乂刺蝟乂: 超便宜!!
小小荻:) *: 你記憶卡多少的 容量
乂刺蝟乂: 我快嘔死了...
小小荻:) *: 對阿
乂刺蝟乂: 2G
小小荻:) *: 是喔
乂刺蝟乂: 恩
小小荻:) *: 幹麻買2G阿
小小荻:) *: 笨喔
乂刺蝟乂: ?
乂刺蝟乂: 不然!?
小小荻:) *: 1G就很多了
乂刺蝟乂: 4g喔?
乂刺蝟乂: 哪會!
小小荻:) *: 哪不會
乂刺蝟乂: 我裝歌 裝遊戲 裝照騙 裝影騙
乂刺蝟乂: 都快用光光了=.=
小小荻:) *: 。。。。
小小荻:) *: 白痴
小小荻:) *: 好八我伏了你
乂刺蝟乂: -0-?
乂刺蝟乂: 哈哈哈!Good job!
小小荻:) *: 。。。=ˇ=
乂刺蝟乂: 沒有一次是我伏了妳!
乂刺蝟乂: 哈哈
小小荻:) *: 對阿 超機車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恩 亨
小小荻:) *: 白ㄔㄛ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我不跟你智障了
乂刺蝟乂: =.=
乂刺蝟乂: 還智障咧!
乂刺蝟乂: 噢...妳今天...笨蛋白痴智障都請出來了...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幹麻這樣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一直 都是如此阿
乂刺蝟乂: 妳要去 拜請了嗎?
小小荻:) *: ?!!!!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你說什麼鬼阿
乂刺蝟乂: 什麼什麼鬼??
小小荻:) *: 你幹麻學我
小小荻:) *: 什麼什麼鬼
小小荻:) *: 妳要去 拜請了嗎? ?!!!!
乂刺蝟乂: 我哪有學妳
小小荻:) *: 有阿
乂刺蝟乂: 對阿!妳不是都把 笨蛋白痴+智障請出來了?
小小荻:) *: 喔
小小荻:) *: 白痴 智障 笨蛋
乂刺蝟乂: 對呀!妳要去拜請嗎?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
小小荻:) *: 我不懂啦
小小荻:) *: ㄑㄑ
乂刺蝟乂: 跟妳說喔
乂刺蝟乂: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什麼 Orz
小小荻:) *: 去撞牆啦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我不想跟白吃笨蛋智障說了
乂刺蝟乂: 有沒有覺得妳的頭上在團團轉阿?
乂刺蝟乂: 哈
小小荻:) *: 並沒有
小小荻:) *: 白痴
乂刺蝟乂: 噢...那妳慘囉!
小小荻:) *: ....
小小荻:) *: 為什麼
乂刺蝟乂: 因為轉了一圈 竟然不覺得頭上在團團轉!!
小小荻:) *: ...
小小荻:) *: 白痴
乂刺蝟乂: 表示妳腦神經...有接錯條哦!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屁啦
乂刺蝟乂: 要叫蔡孟孟幫妳裝好!!
小小荻:) *: 你很智障欸
小小荻:) *: 是吼
小小荻:) *: 你阿呆
乂刺蝟乂: 對呀`
乂刺蝟乂: 不然妳就完~蛋~囉~
乂刺蝟乂: 我哪有阿呆!
小小荻:) *: 屁屁屁 ˋˋ
小小荻:) *: 有阿
乂刺蝟乂: 哈哈
乂刺蝟乂: 哪有阿~我那麼聰明!
乂刺蝟乂: 都知道妳完蛋囉!
小小荻:) *: 屁啦
小小荻:) *: 機車鬼
小小荻:) *: 走開
乂刺蝟乂: ㄍㄥˇ~~~~~~~~~~~~~~~~~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妳白痴奧
乂刺蝟乂: U know?
小小荻:) *: 我當然董
小小荻:) *: 很爛欸
乂刺蝟乂: ok!妳說!
小小荻:) *: 意思是我很聰明
乂刺蝟乂: 那是啥?
小小荻:) *: ㄍㄥˇ 是機車騎走了聲音 是嗎?!
乂刺蝟乂: 哇!真的聰明~
乂刺蝟乂: 因為我太聰明了!用了個笨笨的題目給妳~
乂刺蝟乂: 哈哈!
小小荻:) *: 卸卸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屁
乂刺蝟乂: 嘿~
乂刺蝟乂: 蔡孟孟沒告訴妳嗎!?
乂刺蝟乂: 我們Lily鮮師說 女孩子不要說”屁”~~~
乂刺蝟乂: 哈哈!
小小荻:) *: 屁屁屁
乂刺蝟乂: 我們要回說...”好臭!”
乂刺蝟乂: =0=
小小荻:) *: ....
小小荻:) *: 什麼鬼阿
小小荻:) *: 機車
乂刺蝟乂: 老師教的~哈哈!
小小荻:) *: 是吼
乂刺蝟乂: 是阿~
小小荻:) *: 好八
乂刺蝟乂: ?
小小荻:) *: 但是我還是要說勒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智障
乂刺蝟乂: 嘿!我已經認識妳了!不要自我介紹^^

【她狀態:笨蛋白痴智障   一直都是如此阿=)】

小小荻:) *: .....
乂刺蝟乂: 哈哈!
乂刺蝟乂: 我知道妳現在血壓在升高...
乂刺蝟乂: 要在手上搓個洞!讓血噴出來~才會降低!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屁
小小荻:) *: 我不跟你說了啦
乂刺蝟乂: 哈哈哈
乂刺蝟乂: 妳又伏了吼?
小小荻:) *: 對啦啦啦
小小荻:) *: 你是怪咖
乂刺蝟乂: Yeah~
乂刺蝟乂: 我哪是怪咖!
小小荻:) *: 是
乂刺蝟乂: 我是傳其中的傳其中的寶! 一ˇ一
小小荻:) *: ....
小小荻:) *: =ˇ=
乂刺蝟乂: 哈哈哈!
乂刺蝟乂: Call me god !
小小荻:) *: 你是誰ㄚ
乂刺蝟乂: Ur father!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
小小荻:) *: =ˇ=
乂刺蝟乂: =p
小小荻:) *: =ˇ=
乂刺蝟乂: 妳怎都一直用一樣的表情阿
小小荻:) *: 對啦 怎樣 亨
乂刺蝟乂: 哦?被伏了 就鬧脾氣!
乂刺蝟乂: 小孩子阿妳?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對啦對啦對啦
乂刺蝟乂: 哈 不跟妳”耍智障”了!
小小荻:) *: ...
小小荻:) *: 是你八
乂刺蝟乂: 我哪有~
小小荻:) *: 有阿
乂刺蝟乂: 最好咧~~~
小小荻:) *: 真不想跟白吃耍智障
乂刺蝟乂: 問蔡孟孟 一定說是妳耍智障 一ˇ 一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屁啦
小小荻:) *: 為什麼給我理由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說阿
乂刺蝟乂: 因為妳比較像那個帶頭耍的人 =ˇ=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哪有
乂刺蝟乂: 哈哈 跟我比起來~
小小荻:) *: ....
乂刺蝟乂: 哈哈 乖嘿!
小小荻:) *: ....
小小荻:) *: 亨
乂刺蝟乂: 小妹妹乖 多吃香蕉可以降血壓 ^皿^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抱歉我不愛吃香蕉
乂刺蝟乂: 吃蘋果也行 一ˇ一
小小荻:) *: 嗯哼 卸卸你的建議
小小荻:) *: 很不樂意接收
乂刺蝟乂: 噢 那是妳要自己去買的~~~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
小小荻:) *: 亨
乂刺蝟乂: 嘿 乖嘿 常亨不好哦~~會壞了身體!!哈
乂刺蝟乂: 要多笑 =)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嘻嘻嘻 白痴
乂刺蝟乂: = =
乂刺蝟乂: 妳才白痴吧!!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好好好
乂刺蝟乂: GooD!妳終於看開了~~~
小小荻:) *: =ˇ=
乂刺蝟乂: 哈哈
小小荻:) *: 真不想說什麼
乂刺蝟乂: OK!我知道妳已經看開了就好!
乂刺蝟乂: 代表妳血壓降低了!
乂刺蝟乂: How nice !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你真的很機車欸
乂刺蝟乂: 什麼咧!
乂刺蝟乂: 哈哈哈哈
小小荻:) *: 是阿
乂刺蝟乂: 噢對
乂刺蝟乂: 妳要不要一起來暑修國文阿?
小小荻:) *: ....
小小荻:) *: 幹麻阿
乂刺蝟乂: 沒阿!
小小荻:) *: 我一點都不想署修
乂刺蝟乂: 一起來暑修!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我要趴
小小荻:) *: 白痴才會署修
乂刺蝟乂: 什麼咧!!!
乂刺蝟乂: 妳要趴哪?
小小荻:) *: =ˇ=
小小荻:) *: 亨
乂刺蝟乂: @@
小小荻:) *: =ˇ=
乂刺蝟乂: 好哩好哩 不跟妳瘋哩
乂刺蝟乂: 真是的有夠瘋
乂刺蝟乂: 哈哈哈
小小荻:) *: 嗯哼
乂刺蝟乂: 哇要來去~~~~~耍~正~經~了!!!
乂刺蝟乂: 哈哈哈

上一篇:尬意刺激

下一篇:社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