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02:22:23Lohaswoman

訂作的調整型內衣!果真是不便宜

雖然意識到自己沒有矯好身材不是一天二天的事,但是用儘各種方式,加上始終無法持之以恆,使得一直以來磅秤上的數字總是在加加減減後,仍然是沒有下滑的跡象.....
近來又不知是哪根筋不對?想想再來和它博一博吧!於是選定使用”調整型塑身內衣”,經過一番明查暗訪,及網友論壇上的熱烈討論,選定了之後,鼓起勇氣撥了個電話,由於該家公司目前南部並沒有服務據點,只得勞煩他們下來幫我囉!
一套量身訂作的內衣價位從一萬二到一萬八不等,天啊!!
我要不要花這筆錢呢?經過一番痛苦的掙扎,我還是給他敗家了,主要是服務態度還不錯,試穿樣品之後也覺得可以忍耐,於是訂作了二件。
經過一星期之後(含週六日哦)今天通知我明天貨會送到(果然和網路上所討論的一樣,訂作時間只要七天)
接下來我可要好好的給它試試是否有效囉!!
補充:
調整型塑身衣穿後心得...
前陣子特地買了二件調整型塑身衣,貨到後就馬上拆來洗一洗,因為本身是敏感型肌膚,所以只有布料不乾淨,我馬上會過敏。
第一天穿時有點不太習慣,到上廁所時間時,穿著它上廁所讓我蹲在廁所一時之間尿不太出來,總覺得我還穿著褲子,幾經掙扎加上自我心理建設終於順利如廁。
在穿完一整天之後,身上確實仍感到清爽,並沒有不適(我上班可是穿著和服,二層衣服加上塑身衣共三層)
但是建議要是容易長緋子的人夏天穿超薄型,以免.....
因為雖然布料本身很透氣,但是在炎炎夏日一整天綁下來,我還是長緋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