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6 13:06:01釋 漢 唐

日本防衛→台日友好 軍演,台灣社會冷靜“過頭”運動遠離中國

日本防衛→台日友好 軍演,台灣社會冷靜“過頭”運動遠離中國

足夠的武器、彈藥、燃料、水、食品、藥品

立即開始儲備其他商品・・躲飛彈地下防空洞  避難

如果中對台灣實施嚴厲的經濟制裁,貿易報復

民心會不會因為經濟不景氣轉變成對台灣政府的不滿?

看來從現在開始就不知道了,以經促統,這是一種兩面手法

弱的更強的更強反過來說,面對中共以窮困寶島促進土匪統一

這不是把台灣產品賣到中國以外的其他國家的機會嗎?

如果台灣能與中國達成秘密協議,阻止美軍在亞洲的軍隊挑撥離間進入,

那就太好了。日本也是這樣,但如果它堅持美國,我認為它會被捲入戰爭。

如果你能負擔得起軍事演習,那就為你國家的青年失業率做點什麼吧!

我懂了。由於共匪軍演海陸空封鎖,這是事實上的海上封鎖,而不是軍事演習。誰會對自己親戚做這種喪盡天良事情受盡欺凌弱小,日本曾被西方毆打,發動戰爭。假如台灣陷入貧困。製造台灣對立是有原因的。呼籲全民團結抗共如果事情繼續這樣下去,台灣將在中國的仁慈下保持獨立,意味著日本的生命線海道將被封鎖而世界上的印象將是台灣隨時會被中國接管。

對於日本來說,這也是一場“生存危機”。佩洛西,你能給東亞和平嗎?

如果中國敵視到這種程度,民心就會越走。如果出現極端行為,有前途的人力資源就會流向海外,走向自我毀滅。

非常不幸的是,中國不明白它有能力與台灣合作環遊世界。戰鬥沒有任何收穫。日本越來越羨慕台灣現在的輝煌,一個性格開朗的人站在頂端。

中國宣稱軍事演習是“對美國和台灣的威脅”的立場,可能會導致台灣居民離開中國。 5日,大型半導體製造公司聯華電子名譽董事長曹興成頂住來自中國的壓力,表示“我希望台灣將其用於台灣的國防預算”。一位國民黨官員說:“我不禁覺得中國走得太遠了,即使有這樣的壓力,台灣人也不會喜歡中

這很明顯,但不可能愛一個以暴力威脅你的人。台灣人的包容性很強,所以看似能夠維持日常生活,

暫且不說是否真的開戰、修憲、擁有核武器等問題,日本軍事準備工作必須穩步推進。

如果被迫保衛自己的國家不受侵略,無論對手是俄羅斯還是中國,日本現有的軍事武器最終都會耗盡,而且由於日本是一個海島國,它會被海包圍。不能指望得到支持其他國家

多餘的武器彈藥、應急食品等要盡快儲備起來,即使是臨時一點點徵稅,也應該優先放在那裡。

首先要做好準備,同時討論日本憲法和核問題。中國的野蠻暴虐行徑與俄羅斯一樣難以形容。

為了與台灣攜手維護和平與民主,我認為日本除了經濟外,還必須加強國防和軍事實力,我認為台灣在遇到困難時應該合作。當日本發生嚴重地震時,台灣出人意料地提供了幫助。我認為日本應該報恩。而且,無論從維護日本民主和平的意義上,還是經濟意義上的支持台灣,都與日本的安全保障直接相關。這是一個非常重要的友好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