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4-04 11:39:02釋 漢 唐

致烏克蘭無私公民的衷心訊息

這是一封多麼感人肺腑...讓人熱淚盈眶的訊息!

😭😭
.........................................
💕清海無上師(純素者)致烏克蘭無私公民的衷心訊息 2022.03.31
珍貴的烏克蘭人民:
我讀了您們所有的翻譯成英文的訊息。還有很多很多,都是類似的訊息。我們請求您們允許我們在無上師電視台上播出所有這些訊息,這樣我也可以藉此機會向您們直接傳達訊息。
摯愛的在烏克蘭的上帝的孩子們,我哭得太多了,讀您們訊息的時候也仍一直在哭,一直到最後都在哭。我也跪下來向上帝和諸天堂大聲哭喊,請給烏克蘭人一切必要的保護。烏克蘭人不都是罪人;多數是受害者。這不公平,不過這是此物質星球的運作方式,我們必須分享和分擔地球上所有眾生的所有罪行和重擔。
貴國陷入如此境地,對您們來說非常不幸。我非常抱歉。我真的誠摯地感到抱歉,為所有受苦的烏克蘭兒童、婦女、老人、男人、政府官員和保衛者們。我非常努力地祈禱,並且和諸天堂一起熱忱地工作,盡我所能試著去幫助。但天堂的時間和我們的時間跨度不同。在地球上,需要一些時間,這需要更長的時間,比天堂的時間要長得多。
請祈禱,要有耐心。請持純素,以減少我們的動物族人朋友們、動物芳鄰們的苦難,減少我們對這個星球對全體世界公民的業力。
請努力祈禱。請試著做一個有德之人,遵循主耶穌和佛陀教理,以及所有其他偉大明師們的教理,他們透過加持和為我們的罪行受的苦賜予我們星球恩典。
我和您們一起祈禱,我的心和您們在一起。而且諸天堂在幫助您們,儘管您們看不到。天使們正在努力保護他們能保護的任何眾生,儘管您們看不到。
您們的人民,除了向上帝祈禱之外,請按照十誡生活;不要再吃任何動物族人,或使用動物族人產品—能少就少,因他們也是上帝的造物。而業力,即直接或間接殺害這些無辜無助眾生的惡報,也會由我們分擔。所以,我們才有戰爭,我們才有饑荒,才有各個種類的災難,甚至各種大流行病等等。
我不是要在您們悲傷和痛苦時向您們傳教。我只是在提醒,希望能以某種方式幫助您們。
在烏克蘭的戰爭也有積極的一面,我們可以看到整個世界以不同的方式團結起來幫助烏克蘭。以這麼多不同的方式,他們都已努力地幫助他們的鄰國烏克蘭。也請感謝他們,並且感謝上帝,世界為一個偉大的目標,因為正義而團結起來。而且,在烏克蘭的戰爭,讓世界有機會了解如此高尚、無私的烏克蘭公民。如果我是烏克蘭人,我會為您們的團結精神和您們為貴國人民、為貴國的無私犧牲感到超級自豪。
諸天堂看到了這一切。而儘管您們沒看到結果,在天堂將會有恩賜給予貴國人民。我非常高興了解到烏克蘭人這樣超級高尚的民族。
我全心全意地獻上我所有的愛,在上帝的慈悲和恩典中,祝您們所有人萬事如意。上帝保佑您們的人民早日得享和平,並繼續過著戰爭爆發前您們享有的美好生活。向上帝祈禱。榮耀歸於上帝。烏克蘭萬歲。阿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