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3 00:04:24 夏奈子 ♥

Day-----B




死小孩,

12/19 恐龍展

小鯰還有恐龍真是太棒了

拍完跳躍照閃到腰

有夠經典

好開心這次的約會



出賣朋友是我的最愛

HAHA

嫁不出去了吧你







12/20 交換禮物吧

提前的聖誕聚餐

好久不見

死阿翰

我感動快落淚

去上課了

一點一滴的 好棒

不要學壞 不要忘記我們

愛死你啦

也愛小鯰

討厭劉維 

被排擠了他 .... HA



19 餐廳真的很棒

吃的好飽

點前菜還送啤酒

可惜有人騎摩托車

愛騎麻 愛現麻你 HAHA

可是感謝你送我回家









小鯰連比中指都好可愛歐

劉維去死吧 HAHA

小鯰抽到阿翰的100

阿翰抽到小鯰的39元餅乾

我抽到劉維的200元筆記本

劉維抽到我的135元調酒

很爽八 劉維

甚麼鳥

小鯰把卡片放在學校

禮物放在家裡

傻瓜

 

 

 

還有多少時間可以這樣

慢慢的消逝

各自分道揚鑣

到最後我們再聚在一起

迎接去日本的天空

讓我們努力一段時間八

我會期待看到所有人的笑顏

然後我要離開夜間部

我也想要享受

不能給的

就在大學通通給我

否則你們再也見不到我。

上一篇:Day-----Today is not everyday

下一篇: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