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7-13 00:52:21 夏奈子 ♥

Day-----Today is not everyday



難得一張看起來眼睛很大的   就讓我開心吧

 

想去貓咪餐廳很久

雖然原本的計畫不只是單單的一場飯局

幹 講到就想生氣 = =

不管這件事了

總之

小鯰太可愛了 原本要坐公車到我家

結果做到甚麼民生社區阿 = =

快嚇死了

傻小鯰

總之後來平安的到達

去了師大夜市  極簡餐廳

太棒了

一進去就有一堆貓咪等著你

好了 懶得打那麼多 去無名看照片比較快

 

7/10

原本要帶甚麼美國來的ABC= =

他媽的 長那麼醜還敢來

機掰毛

然後 維跟她媽又要發動聖戰

之後去松山車站 KFC等小鯰

他在北車

我們叫她搭火車到松山火車比較快

結果他花了2個小時................

總之

後來還是有平安的到達= =  感謝老天有保佑阿

去逛了饒河夜市 好久沒去了

去吃了臭豆腐 跟上次 好久以前跟小鯰一起來的那家

還是好好吃

然後

又在聊一堆蠢事

走在街上

GOT THE GEGE  HAHAH

幹 我快被小鯰笑死

我真的好喜番他歐

每次都那麼搞笑

出來都快被他笑死

我要永遠愛著你=D

然後

那個打賭結果是?

快笑死就對了

7/11

幹他媽的好累= =

在媽的店裡做一天下來

從早做到晚

然後晚上在烤肉= =

快笑死

然後  小鯰被家人禁酒

我被我媽邀請喝酒

幹幹幹

我快笑死

烤肉吃得很噁心很想吐

因為喝的是啤酒= =

喝啤酒又喝茶又吃一堆幹

好吧

終結

我肚子上的肉都沒辦法消失了

7/12

反正我對我爸很不爽

然後 要走前給我1000 幹 好爽

結束這幾天的生活報告



附上

我跟我最愛的小鯰



上一篇:Day-----Summer Power

下一篇:Day-----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