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4 01:10:04 夏奈子 ♥

Day-----Hard

總之

這幾天的我

下班後沒有睡午覺

不是跑MOS 就是去圖書館

努力

認真

這是我現在想做的

把我自己份內的事做好 去完成每一個我想要去完成的階段

 

3000塊拿到後

馬上都沒了

我到底花在哪理?

錢都是這樣默默的消失無蹤

吃飯 吃飯 吃飯? 蛤

那我也吃太多了吧

幸好

星期一要發薪水了 ( 汗

想要的東西

太多

可是

就是因為這樣 錢才會不見

該死

9億的得主怎不是我

我阿公還叫我去買樂透耶 HAHA

只中兩個

 

新的酒很好喝

我說

我想要去向陽農場

我想要去看向日葵

我的向日葵~~~~~~~~~~~~~~~

 

上一篇:Day-----Shadow

下一篇:Day-----Bet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