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2 16:24:29 夏奈子 ♥

Day-----Shadow

是不是早就忘記當初的自己

是不是

現在這個模樣已經不是我

當我一個人時

我常常這樣想

常常把夢想想像在一起

其實我知道都是我自己在幻想的

也不可能實現

像NANA一樣

可以自己組BAND

有這一群很要好的朋友在身邊

可是

我不用羨慕

因為我身邊就有像他們一樣的朋友

有像小八奈奈的小鯰

有像阿泰的維

有像阿真的阿翰

有像伸夫的屁康

至少

我擁有了他們

難得的我

感性了

平常都在批評 =P

然後

小八根小鯰真的好像

HAHA

好愛你=)

 

 

然後

我越來越討厭我的家

不要跟阿罵說甚麼

不要跟阿罵爭甚麼

你沒有資格

你去死死好了

我快受不了了

甚麼爛母親

甚麼爛父親

通通去死死好了

有你們並不幸福

有你們只是多餘

我不奢侈

從不

奢侈有你們

別出現在我生活當中

 

上一篇:Day----Go Out

下一篇:Day-----H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