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5 14:01:21

愛情馬拉松

愛情馬拉松

今天與姐姊、zara、jeff一同去看這部的首映,

馬拉松跑步到快到終點時會有一道牆
忘了是啥詞了
總之這道牆要過去
跑者就向前跨了一大步
而且這是很重要的點

每一件事都會有這樣的點
不只是愛情
工作會有
生活會有
朋友會有
家人會有
信仰會有

人生
就 是 一˙ 一˙ 的˙ 突˙ 破……….
(怎麼覺得自己好像在打地鼠一樣………@@~~)

------------------------------------------------------------------------------------------------------
我們好像常在生活中尋找自己所該扮演的角色
在愛情(婚姻)裡
在工作裡
在生活裡
在朋友裡
在家人裡
在信仰裡

『角色』會因外來的不同因素,讓角色變的更多樣
不見得是複雜
但必定是需要重新定位
(如果角色夠堅定-就不會受到動搖拉!)
但當個體被賦予的角色越多時,
拉扯就越大……
再拉扯中好像也有一道牆
跨過牆
就可以在往前了

所以
在每一件事的每一個點
都有它的牆
我們有信仰
所以信仰為我們的牆、我們的意志力開路

若你說:「人生中,這麼多價值核心,為何我單挑”信仰”為核心呢!?」
我要告訴你的是—
【科學靠實驗,信仰靠體驗】
我將我體驗到的抓住
並希望與你們分享

這份”信仰核心”
給我許多不一樣的價值觀
給我許多快樂
雖然我被信仰保護的很好
每一道牆都要花不少時間才能擊破

神總是為我開路,並擊破

感謝主
我現在要去認識我的每一道牆
並衝過


靠著加給我力量的~ 我凡事都能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