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10:19:41 火星爺爺

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

「你愛我嗎?」兩人躺在床上,瑪麗問約翰。

又來了,約翰心想,我都娶你一年,還問不膩?「愛、愛、愛,不愛你娶你幹嘛?」

「好敷衍。」瑪麗轉過身背對約翰,約翰把她轉過來,摟進懷裡:「你怎麼了?今天被老闆K啊?」

「K你個頭!」瑪麗說:「那你說,你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我的?」

啊哈,偶像劇「約翰愛瑪麗」總複習。「我一開始就喜歡你啊。」

「說精準一點,一開始是什麼時候?」

「第一次約會我就喜歡你啊。」

「我那一天穿什麼?」

「你那一天,我想一下,」服裝道具題,約翰說:「你那一天穿藍色套裝,藍色平底鞋,眼影是藍色,連電腦包包也是藍色巨人IBM。你整個人看起來很Blue,但口紅還是紅色。」

「口紅塗成藍色那不是嚇死人?我討厭相親,但不至於那麼沒禮貌。」瑪麗說:「那你喜歡我什麼?」

「喜歡你什麼?」約翰說:「我覺得你很陽光,很慧黠,很健康,看起來可以生好幾個小孩……」

「誰跟你生好幾個小孩?你當我是母豬啊!要嘛就一個,最多兩個,再多沒有了。」瑪麗說:「還有呢?你喜歡我什麼?」

「我覺得你很漂亮,跟你說話很舒服很自在,好像全身脫光光泡湯,覺得你很有味道……」

「狐臭嗎?」瑪麗抬高手聞了聞腋下。

「不是啦,是說你有種特別的氣質。當時覺得你是那種又聽搖滾又聽古典音樂的女生,而我們約會那天,剛好你是處於聽古典音樂的狀態,所以很適合拍廣告。」

「拍什麼廣告?」

「拍古典音樂的廣告啊。想像一下,畫面是我們第一次約會,然後我問你說:『是香奈兒五號嗎?』,你回答:『是蕭邦鋼琴協奏曲,第二號。』然後旁白就說:『聽古典音樂的女人,有種特別的味道。』」

「不錯耶,你把我變成廣告模特兒,可是現在根本沒有人拍古典音樂廣告,而且要拍廣告,我比較喜歡拍洗髮精,你不覺得我頭髮柔柔亮亮、閃閃動人?」說完拉了一把頭髮整個敷在約翰臉上。

「你幹嘛給我敷面膜啊?」約翰轉頭躲開。

「還有呢?」

「還有,還有就是我覺得你很會照顧人,給人一種很有希望的感覺。我記得開車送你回家的時候跟你說,你很像娜烏西卡。」

「誰是娜烏西卡?」

「當時你也這麼問。娜烏西卡是宮崎駿動畫『風之谷』的女主角,她是公主,很會照顧人,讓人覺得很有希望。」

「有嗎?我不記得了。」

「我記得,你說我弄錯了,你不是娜烏西卡,你是『史瑞克』裡的公主菲歐娜,每晚過了午夜12點,就會變成妖怪......」

「哈哈哈,」瑪麗大笑:「我這麼說嗎?」

「對,你這麼說。這也是我喜歡你的原因之一,」約翰說:「你真的,真的蠻誠實的。」
paris1986 2007-03-24 13:45:05

變成妖怪這點~挺誠實的嘛XDDDD

火星爺爺 2005-12-05 18:03:57

奶茶ㄚ頭



到最後,其實是彼此需要,彼此依賴,誰都不能沒有誰。這樣挺好

的。

奶茶ㄚ頭 2005-12-01 08:37:43

我也常問這種問題的說,其實我是喜歡聽他說如何愛我



因為叫我聽個一百遍我都不會厭煩喔



女生為什麼都可以沉浸在男生的甜言蜜語中呢?



真的是很豬豬ㄝ...而且我也是之前講過什麼話一下就忘記了說



而他卻是記得一清二楚,有時覺得它像是我肚子裡的蛔蟲



但最後我才發現其實是我不能沒有他



就像約翰不能沒有瑪莉..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