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06 10:23:32是大學生

五月天ㄉ歌名改造

"叫我第一名"的台灣第一天團---五月天
給了我"時光機"
要搭乘它回憶過去"純真"的五月天
他們的音樂像一個"溫柔"的"擁抱"
裡面"透露"著就像下雨後出現的"彩虹"
也許就是這樣吸引著五月天迷
雖然不像"愛情的模樣"
但隨著"尬車"的音樂
讓我們"終結孤單"
逃離這個"瘋狂世界"
用"恆星的恆心去"體會"永遠的永遠"五月天
就像"阿姆斯壯"在月球留下腳印
"而我知道"五月天"為什麼"要那麼用心做音樂
因為"有你的將來"
讓他們去"明白"在五月天的音樂夢工廠中
每一個音符就像是一個夢想
"人生海海"中
"生命一種絕對"
而"在這一秒"我吃著"王子麵"
看著"志明與春嬌"的最後結局
讓我們"能不能不要說"
再咬"一顆蘋果"
一起為五月天加油
"好不好"
我的"心中無別人"
只有我一直堅持的五月天
我追尋著"九號球"
自己有點像"憨人"
不過我相信五月天的"搖滾本事"
雖然"聽不到"我的執著
但我一定會一直堅持下去
因為
我"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