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6 21:10:25

一封來自法國的明信片



最近身心疲憊,一天到晚跟律師搏鬥
……

總覺得好累嘆氣),我不喜歡跟人爭跟人鬥,

如果要花心思去想一些爭鬥的手法,

我倒不如把它用來多讀一點書,

每天要適應人心的醜陋,

每天都恨憤不平,真想休息,

也許是上天看到我身心疲憊,

在聖誕節時給了我一個意想不到的禮物……

 

因為工作的關係,三四天沒回家,

今天下午,拖著疲憊的步伐和厚重的公事包踏入家門,

右腳才剛踏入門口,轉身正要將門關上,就聽見老媽說:你有一封來自法國的明信片!

頓時……

關門的動作停住,一臉疑惑的回頭看著一邊說話一邊從廚房走出來的老媽,

眉頭皺著表達出心中的疑惑,

就這樣一手拉著門的把手轉身看著老媽停了十幾秒,

再低著頭,心裡出現了一個很重要的朋友的名字,

只聽見自己的嘴巴說出:是xx(朋友名字就暫時保留^^?(嘴巴的動作比腦的思緒快上了好幾秒

聽到自己的問話後,想再次確認自己的答案是否正確,

於是抬頭看著正要坐下拿報紙看的老媽,連問了三、四次,是xx?是xx

只見已經坐在椅子上的老媽,一頭低著看報紙,一邊嘴裡回答著:是阿!

聽到正確答案的我,手放掉了門的把手,正要關上的門再次打開,

肩上厚重的公事包也忘了放下,就直接衝進家門,

翻著平時放信件的桌子,嘴裡直說,在哪?在哪?

翻了數秒,一旁安靜看著報紙的老媽,禁不起我的詢問,也幫我找了起來。

 

終於,我的手裡拿著一張明信片,背著公事包安靜的坐了下來,

看不到兩行字的我,起身往房間裡走去,將房門關上,

收到妳的明信片,我超開心,看著妳寫的信,眼淚竟然在眼眶打轉(笑),

好久沒看到妳了,一個人在國外讀書真的很辛苦,最近正想要寄個新年包裹給妳,沒想到我竟然先收到了驚喜……

 

巴黎的雪一定很美,我到現在還沒看過真正的雪說,我也好想看!!

如果屏東下雪了,我想2012就來了吧^^

如果回來台灣,記得要到屏東,我幫你規畫一個10元之旅(你懂得^^),

這些地方都沒變,有時候我自己走在這些地方時,

那拍戲時的回憶都會從我眼前閃過,

甚至會定住好幾分鐘,沉浸在回憶裡,

那真的是我們共同的回憶,

我永遠記得,

那一年的元旦真的好冷,

那一年在警察局大鬧,

那一年在冬天吃著冰,

那一年在公園裡等著天黑放鞭炮,

那一年剪片和熬夜,

那一年……有好多好多的回憶。

就這樣一邊看著你的明信片一邊想著回憶,

眼淚真的就這樣掉下,

這一個禮拜的疲憊隨著淚水慢慢的蒸發消失,

謝謝妳的明信片、聖誕祝福和新年祝福,還有那可愛的鐵塔,哈哈哈~

讓我又能繼續朝著目標走,

妳一定要加油!

我知道一定很辛苦,累的時候一定要找找身旁的朋友說說話,

因為你總是會把心事藏在心裡,

一個人默默的坐在那,

要記得我們這些朋友都會陪著你的!

還有好多話想跟妳說,

就把它留在新年的包裹裡吧^^

 

下一季的新片:一封來自法國的明信片(微笑)

(此篇文章與無名同步)

(悄悄話) 2010-02-13 19:17:54
(悄悄話) 2010-02-13 08:24:51
J-H 2010-01-10 03:51:52

話說,前幾天我收到妳的虎虎生風的明信片了!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是齁~今年要虎虎生風ㄋㄟ~
還有一個大包的,我還在籌備中,
嘻嘻嘻~
2010-01-12 23:48: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