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6 00:39:35行男主廚

路過吧!

 

 

2010 秋風起的午后..

我在真鍋咖啡館..

準備享用一個人的Tea time..

這時~

門口來了輛摩拖車..

一對年輕男女對峙兩旁..

我知道山雨欲來~

兩人起ㄌ嚴重爭執..

忽然..

女方將安全帽使勁一摔..

轉身向右走..

男方也不甘識弱..

大聲咆哮後..

戴上安全帽..

發動車子..

轉身向左走..

在那個時間點..

我知道他們失去彼此ㄌ..

人與人的境遇竟如此薄弱..

無論曾經有多好..

緣份盡ㄌ..

也只能轉身..

向左走向右走...

接下來的十分鐘..

我寫了一首歌..

 

          ~路過吧~

坐在妳我常去的那家酒吧

牆上還有我倆當年的塗鴉.

點一杯妳愛喝的Vodka

靜靜與自己對話..

讓思緒飛回1998..

 

窗外景物變幻如畫..

想起年少時輕狂的傻..

心痛像是朵枯萎的花..

無聲無息卻又默默掙扎..

回憶是手中滑落的沙..

那就交給微笑去牽掛..

 

我們的旅途已各自出發..

不再愛了..

那就路過吧..

我們的美夢都隨風吹ㄚ..

不再盼了..

那就路過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