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10 19:10:30很憨

需要說一下

好吧

老實說

我真的有點生氣

也不能說是生氣辣

就是嚥不下這口氣

你說我不想出?

你說我自私

你說我需要檢討

你很懂嗎??

你很了解我嗎??

你是自以為很了解我吧?

你認為我家很有錢??

屁!!

我家沒有很有錢

我媽並不會給我零用錢

不然就是他給我錢

但是之後的日子就不太好過

你根本不懂

那些錢

我需要存

存什麼?

早餐錢啊

還要提心吊膽的

想說今天不知道會花多少錢

你說我要檢討

我也覺得你要檢討

不要什麼事情都是你覺得

然後就把他講(想)成就是如此

可能有時候真的會被你說對

但是有時候別人會那樣說(做)

其實並不是你想的那樣

就想現在一樣

你認為我就錢不想出一樣











上一篇:怎麼會有這種人

下一篇:一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