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0 18:15:14很憨

雜亂

我的心情好雜好雜好雜亂

我的頭腦也好亂

我該怎麼辦?

我在她面前否認了

聽到的事情都是

她和他很好的互動

一天一通電話

他載她

他靠著她

私下找她出去

我敢承認嗎?

聽到的時候‥

很平靜

但有幾次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我忍住了

我忍住不哭了

因為我不能哭

我笑了

我在她面前笑的好開心

一切

都不是我想要做的

當下我好想哭

但我笑了

當下我還為她加油打氣

心好痛

我不想笑

我一點也不想笑

呵呵

那一天

那一天的我們

我好想好想要在別人眼裡

在別人眼裡我和你

是一對理所當然的情侶

呵呵‥

但是你和她在一起時

比我和你在一起時還要像是一對

讓我羨幕的情侶

全部全部

都是我在亂想、妄想

不知道要怎麼辦!


上一篇:故障

下一篇:打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