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9 17:46:51小傻

好久之前的創作 = =

碎了

就拼不回來了

*-*-*-*-*-*-*-*-*-*-*-*-*-*-*-*-*-*-

放棄了

就能夠不想念嘛

*-*-*-*-*-*-*-*-*-*-*-*-*-*-*-*-*-*-

失去後

才會知道有多珍惜

*-*-*-*-*-*-*-*-*-*-*-*-*-*-*-*-*-*-

也許喝了酒

就能夠比較不想念

*-*-*-*-*-*-*-*-*-*-*-*-*-*-*-*-*-*-

等待,

本身就是一種錯誤。

不要把過錯,

怪在別人身上。

*-*-*-*-*-*-*-*-*-*-*-*-*-*-*-*-*-*-

看不見

你在哪

*-*-*-*-*-*-*-*-*-*-*-*-*-*-*-*-*-*-

一個人

我也可以很好

*-*-*-*-*-*-*-*-*-*-*-*-*-*-*-*-*-*-

眼淚

是因為心很痛

*-*-*-*-*-*-*-*-*-*-*-*-*-*-*-*-*-*-

可不可以不要懂

我不想要懂

*-*-*-*-*-*-*-*-*-*-*-*-*-*-*-*-*-*-

那些年,

我們的回憶。

這些年,

只剩下照片記錄著過去。

*-*-*-*-*-*-*-*-*-*-*-*-*-*-*-*-*-*-

站在巷子口

誰能陪我走到最後

誰能牽著我的手一起走

*-*-*-*-*-*-*-*-*-*-*-*-*-*-*-*-*-*-

同一片天空下

你好嘛

*-*-*-*-*-*-*-*-*-*-*-*-*-*-*-*-*-*-

念舊的人很可怕

什麼時候我才能

像路一樣不回頭

不想要在這樣下去

*-*-*-*-*-*-*-*-*-*-*-*-*-*-*-*-*-*-

帶走

不再回來

*-*-*-*-*-*-*-*-*-*-*-*-*-*-*-*-*-*-

不開心

傷心

難過

是過程

快樂

才是終點

*-*-*-*-*-*-*-*-*-*-*-*-*-*-*-*-*-*-

摩天倫

轉不動我沉重的心

帶不走我的思念

*-*-*-*-*-*-*-*-*-*-*-*-*-*-*-*-*-*-

不是在想你

只是忘不了你

*-*-*-*-*-*-*-*-*-*-*-*-*-*-*-*-*-*-

不是誰愛的比較深

而是

誰先離開

*-*-*-*-*-*-*-*-*-*-*-*-*-*-*-*-*-*-

其實

我並不愛哭

只是

眼淚不聽我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