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12-14 02:31:00超可愛早餐弟

動物園的午後....


那天的天氣異常的熱...

太陽大到將汗硬生生的從毛細孔中逼出...

趕到捷運站...那沁涼的冷氣讓我感覺到彷彿置身於涼爽的南方島嶼...

在移動的車上...我思考著動物園是否依舊有趣...

抵達動物園...我的期待轉變成緊張...

因為有兩位他的朋友要和我們一起享受這陽光的午後...

第一個朋友抵達了...我被介紹...

我害羞的低聲問好...之後我變不語...因為害羞...

就在害羞的期間...第二位朋友到達了...

我更是害羞的問聲好....

在這熱烈陽光與害羞氣氛交織的午後...開始了動物園之旅...

走著走著...我發現他們有著愉快的性格...說著一些讓我笑到不行的話...

我想他們應該是發現我不語的關係是因為害羞吧...

一行人走著既有的路線...

來到了一個與動物不相關的地方...兒童王國...

那牆上有著可愛的圖樣....

兩位朋友開始照相了....不同的姿勢...不同的效果...

但害羞的我...只是呆呆的坐在旁邊看著....

其中一位朋友說:「你們幹嗎不照相啊...你們該不會只是好朋友吧...」

我笑笑的說...哈哈哈...我不喜歡照啦...

之後...我發現腳架穩穩的站在那裡....我發現...我逃不掉囉....

我選擇抱著我的他...不管有沒有旁人在...我緊緊的抱著....

那感覺....很舒服...甜蜜...

他輕輕的在我唇上吻了一下....因為他說他想親我....

一行人又開始走著...無尾熊區...夜行性動物區...等等等....

講到夜行性...真的被他們說中了....他們說:你們該不會想再這裡作什麼吧...

我坦承...換我想親你...但是被識破...也就作罷了....

哈哈哈...都是你們啦....

一路上我不時拉著他的手....不為什麼....只為了讓你知道...

我想拉著你的手...

結束了動物園我們來到了...五分埔...那一件件便宜的衣服讓我們看到眼花撩亂...

東摸摸...西瞧瞧的....最後四個人...只買了兩件衣服(註1)...

這時候的我也開始與他們對談...

我的害羞也因為他們風趣的言語慢慢的退去...

到了東區...吃著豐富的晚餐...晚餐中出現的言論(註2)我就不再提出...

愉快的氣氛就在這晚餐中結束了...

很開心可以認識你們....我多認識了兩個朋友...

你們說話真的很妙...讓我不時笑到不行....

希望下次有機會還可以和你們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