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09:59:20奔跑賽程~~

循序漸進



二00二年,我從新加坡回到台灣,住在桃園,那時我在桃園並沒有自己的住處,而是弟兄的大姊,將她房子讓給我們住,我全家住在那裡,到了冬天,真是冷到極點了,那個房子的簡陋,沒法形容!!!
但我們還是住了五個月,直到過了那年的冬天,我們才在桃園市中心,買了一棟房子!!!

當我們住進去了自己的房子時,內心很感謝主,總算在台灣有自己的落腳之處!!!
而且,對於桃園我是全然陌生,很有一個想法,就是能認識這裡的弟兄姊妹,能和他們有甜美的交通和聚集!!!
希望能在這裡過甜美的召會生活!!!

這個盼望,在某一天,就全然消失了!!!

這一天,召會的長老,邀請凡歷年來,參加過全時間訓練的弟兄姊妹們,來到會所愛筵,我也很高興地去參加了!!!

愛筵過後,我們每個參加過訓練的弟兄姊妹就起來,告訴大家是參加的是那一期的訓練,並有一些個人的交通,我也很喜樂地將我想要交通的話也說明了!!!

但末了,一位長老,他交通道~~~~~~~~~~~
你們來到桃園召會,我們非常感謝主,.................但是有一件事,我要提醒你們,...............................

你們在訓練中心時,訓練中心也曾告訴你們,當你們回到各個會所時,不要把訓練中心的那些,帶到各地召會,你們要跟隨當地的帶領,對於你們的心中,所有的理想,抱負,,,,等等,都要

循序漸進地在召會中實行出來,......................................................................................................

我聽完這番話之後,心裡向主有一個禱告,
主呀,謝謝祢,我知道了,這裡的長老弟兄們的交通,我也明白了,我知道我該如何行了!!!

於是,從二00二年到二00六年,這四,五年間,我在桃園召會裡,不再作任何服事,只有嬰幼兒服事,因為我要去參加會所聚會,去參加錄影訓練,都是將自己擺在嬰幼兒服事裡,去照顧真的很需要人照顧的嬰幼兒,因為我自己的小女兒,在那時才二歲而已!!!

後來,有姊妹邀我去會所值班,我也答應,我就每天上午週一至週五,去會所值班!!!

我也和一位姊妹,到她的社區裡去,作兒童活力排,凡參加過的兒童,總數到逹四五十人,一作就作了一年有餘!!!

還有姊妹邀我去作學校的生命教育,我也阿們,我不作講員,只作助理,在旁邊配搭服事而已!!!

至於其他,我都只單單地跟隨召會的帶領,他們說什麼,我都阿們,沒有意見,沒有想法,沒有抱負!!!

直到二00六年的七月,才再次踏上新加坡的大門!!!

至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