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1 09:04:48奔跑賽程~~

好文章

好文章不怕沒人看!!!

但何謂好文章呢???

文筆好是必要條件,劇情精采也是不可或缺的條件!!!

內容充實更是吸引人的地方!!!

有一本書,就是令人讀它千遍也不厭倦!!!

那就是聖經!!!

聖經六千年來,它從來沒變過!!!
它一路走來,始終如一!!!

它的內容讀了還想再讀,看了還想再看,

今天讀了,明天又覺得好像還沒讀過一樣!!!

三年前讀的,今天再讀又怎麼有不同的感覺和味道!!!

説聖經是
兒童的故事書,
青少年的知識書,
青年人的指導書,
老年人的生命書!!!

它都可以應付任何人的需要!!!

它老少咸宜,人人可讀!!!
下至販夫走卒,上至達官貴族!!!
有了聖經,看盡人生,酸甜苦辣!!!
有了聖經,走遍山嶺,攀登高峰!!!

哇,聖經,我愛死它了!!!
我不僅愛它的出類拔萃!!!
我更愛它的絕無僅有!!!
還更愛它的奧祕深絕!!!

你若讀了它,讀不懂,那你就落伍了!!!
你若讀了它,只看到字句,那你就走錯門路了!!!

因為,它不說別的,就說一位人人都曉得,人人都知道,
但就是不怎麼知道祂是誰,祂是怎樣的一位,
這一位就是

主基督 耶穌

親愛的
我介紹祂就是用盡天下的筆紙油墨,都不能訴盡說竭!!!
你就知道祂有多豐富!有多豐盛!!!

但是我講到祂我就眉飛色舞,喜溢言外!!!
所以囉!!!

你想認識耶穌嗎???

看聖經是門路!!!
到主耶穌面前去求問是得生命的路!!!
到召會所有信主耶穌之人聚集的地方,是得生命更豐盛的路!!!
最後,還能和那些清心愛主,竭力追求的聖徒,一同建造神的家園,神的國度,是得與基督一同得榮耀的路!!!

好啦,看到了好文章了嗎???

這個好文章,就是介紹主耶穌的說明書!!!

得著祂,把祂帶到你的心中,把祂放到你的全人最重要的地方,

就是你的靈裡!!!

祂會讓你認識祂的!!!

只要你給祂機會!!!

願你得著基督為至寶!!!

衷心祝福你!!!

上一篇:為主說話~

下一篇:憨慢卻實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