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9 22:28:10奔跑賽程~~

為主說話~

在召會中,
在聚會中,
有一件事,是每一位愛主,信主的弟兄姊妹,
都能做,都會做,也都該做的事,就是~~~~

為主申言!!!

申言是為神說話,把神說出來,也把神說到人裡面去!!!

所以,秉持著這一個交通,我就一直力行至今~~~~~~

每當聚會前,
也就是在一週裡,我會廣讀很多屬靈書報,但中心點是以晨興聖言為主題!!!

抓住晨興聖言的主題後,就去找有關方面的信息,
更奇妙的就是,這一週的姊妹聚會裡,讀的書不同,
但中心的內容和主題都與晨興聖言的內容有相容之處,
所以,一讀到這些信息時,在我裡面,就心領神會!!!

要不就是在那週的日子裡,就有一些經歷出來,
讓我一面經歷環境的情形,
一面又有主的話在裡面蘊釀著!!!

一直到主日時,前半段的擘餅聚會,我裡面,已經被一週來,
很多的話充滿了,有經歷, 有實際,有話,也有靈!!!
到了會中,我很自然地在聚會之靈的帶領下,
開口對主滿了讚美和感謝!!!

這樣的操練,已經有近三十年了,每週如此!!!

剛開始的時候不熟練,但越操練越熟練!!!
以前還會寫讀後心得,也就是申言稿!!!
但後來,不用寫了,很自然地,裡面就有話!!!

而且,每聚會前,或聚會時,
我都在心內向主禱告說,
給我話,如果你要我申言!!!

很多時候,就在這一個禱告後,

話來了!!!
那個光來了!!!
那個看見也來了!!!

有一回在一個相調聚會中,人很多,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問主,我該在這樣的時候說些什麼呢???

”王子訓練班”,就這五個字在我裡面出現,我懂了!!!
我就照著主的帶領,把主要我講的話就照當時聚會之靈的運行,
很自然地釋放了出來!!!

因此,在申言上,我經歷主膏油的塗抺,也經歷了主那靈的運行!!!
不論在任何聚會時,當別的弟兄姊妹在說話之時,
我一面聽,一面也摸主的感覺!!!

有時靈碰靈,靈生靈,前一位弟兄姊妹的交通,會引發在我裡面分賜之靈的供應!!!
可見得,我們神的兒女,當我們在聚會時,我們是有靈的活魂呀!!!
我們的靈可以讓整個聚會的靈鮮活起來,也可以讓整個聚會的靈封閉起來!!!

但我要說,有那一位弟兄姊妹,當你來到聚會時,你希望聚會是死沉沉的呢???

若不希望,那麼,我們到每個聚會中,都該負一個責任,
不要只等別人來說,要看主在我靈裡的供應,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看見,
把你的看見說出來吧!!!

若是這樣!!!

那麼我們的聚會會滿了聖靈的聲音,更會讓人來到我們中間,
看到我們個個踴躍地為主說話,
那種感動,難以言喻呀!!!

親愛的

愛主的弟兄姊妹呀!!!

你愛主嗎???
你享受主的愛嗎???

愛主,就為主申言吧!!!
當你享受了主的愛時,不要扣留祂!!!
把祂給出去!!!
很多人,在等你的一個申言!!!

甚至,我要說,
很可能,就是你的一個申言,
改變了一個人的觀念!!!

改變了一個人的一生!!!

這是多麼令人欣悅的事呀!!!

所以

不要小看一個小小肢體的申言哦!!!

親愛的

下回聚會,你在主面前,大聲地說~~~~~~~~~~~~~~~~~

我要申言!!!



上一篇:清晨四點多

下一篇:好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