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8:45:01奔跑賽程~~

鍋和蓋

有一位弟兄已經三十七了,還沒有結婚!!!

就有人要我替他找對象!!!

我在主面前尋求!!!

在多年前,就有一位姊妹對我說,
你在召會裡,不要一直就是講屬靈的事,你的年紀也可以到了關心年輕人的需要上了!!!

哦,我聽了,就說了一聲,對不起,我都沒想到這方面吔!!!

是的,我一直只注意在聚會,讀經等事上,都沒想過要關心年輕人的婚姻???
家庭???事業???前途???

現在被那位姊妹一語點醒我,我就把這事放在心上!!!

若有人需要我在這方面的交通和服事,我也會盡心竭力的,只要主喜歡!!!

所以,就有這位弟兄的需要顯明出來了!!!

我禱告主說~~~
每一對婚姻都是主所安排的,是神所分配的,我們只是作個管道,
而且,每一對男女,男如鍋,女如蓋,一個鍋就要配一個合適的蓋,配不對了,
蓋不合,蓋不密,大不行,小也不行!!!

主阿!!!
求祢為這位弟兄找到他的蓋, 一個合他的蓋!!!

另外,我看見,夫妻是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

所以我又禱告說~~~
求主為這位弟兄,找到一位能和他一同承受生命之恩的姊妹,作他的妻子!!!

感謝主,我已將這事交託予主了,就讓主去為他配合適的蓋,來一同承受生命恩典!!!
阿們!!!

有需要的弟兄姊妹,你也可以找我,為你代求!!!
你自己更要到主面前去,求主為你顯明你的鍋和你的蓋!!!
如果你是未婚的!!!

如果你已婚,就好好地和主給你的鍋和蓋, 一同烹煮美味的佳餚,給一家人享用吧!!!

上一篇:推手

下一篇:清晨四點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