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3 08:11:07奔跑賽程~~

推手

你可知道,你為何要信主?
你可知道,你信主之後,為何一直要聚會?
你可知道,你聚會是為了得著什麼?
你可知道,你日常生活,為什麼要一直來到主面前?
你可知道,你若是不到主面前,你就失去了從神來的各樣屬靈的福分?

只要一個人,他都有權利聽福音!!!
但是神的福音,卻拯救相信的人!!!
相信的人接受了主耶穌,神的永遠生命,就進來,作了人的第二生命!!!
人的第一生命是人的生命,第二生命就是從神而來的神聖生命!!!

我們有了這第二生命,牠也需要活下來,如何活???
因為牠是從神來的生命,牠的活,就是靠著我們去聚會,
去從那些已得著神豐盛生命的人,將他們所得著的生命,供應,分賜,傳輸到我們裡面,成了我第二生命的食物!!!

再則,只有聚會還不夠,我的第二生命,還需要在我日常生活中,也讓牠活!!!
如何活???就是藉著不住的禱告,凡事謝恩並常常喜樂!!!
還要將基督的話豐豐富富地住在我們裡面!!!
更要我們的行事為人,都留在主耶穌基督的名裡!!!

在我們生活裡,不管是處在卑賤,貧窮,缺乏,豐富等景況裡,
都在基督裡學祕訣,那祂訣就是基督是我的一切,也在我的一切之中,
祂成了我的加力者,更是加恩者!!!

在我的經歷裡,看見祂的生命,一直在我裡面,有充足的供應時,
我也不扣留這生命的洋溢,就將牠湧流出來,
這就是在信的人,要從他腹中流出活水的江河來!!!

主的那靈,就是實際的靈,這靈要引我們進入一切的實際!!!
這實際乃是進入神以及人一切神聖奧祕的範圍裡!!!

主說,祂來要要叫人得生命,並且得的更豐盛!!!

親愛的,
你知道嗎???
你到主面前去的時候,你可以得生命呀!!!

我們有權得享生命樹,喝生命水,吃生命果!!!

這個權利,就是叫我們藉著吃,喝,享受,
使我們全人的每一部分,每一範圍,每一方面,
都是生命,這是何等不得了的事呀!!!

我今天看到了這個,我一定要告訴你~~~~

得生命,是主給我們今生的最大應許!!!

這個應許也是神賜給我那屬靈的最大福分!!!

得生命,得豐盛的生命,得生命的供應,得生命的分賜,得生命的恩典,得生命的冠冕.......

哇噢!!!全是生命!!!

任何的環境,困苦,難處,痛苦,為難,患難.......都是得生命的推手!!!
主說在世上我們”有”苦難,但在祂裡面,我們有”平安”!!!

平安就是生命的表顯!!!
喜樂也是生命的表顯!!!

哦,有了神的兒子,就有了生命!!!

這話太棒了!!!

主活而長存的話,不能朽壞的話,都是我們得生命的源頭!!!

不要輕看神的話,更不要不熟識神的話,
我告訴你吧!!!
讀神的話,就是得生命的一個最最重要的管道!!!
因為主耶穌自己說,祂的話,就是靈,就是生命!!!

人活著不是單靠食物,乃是靠神口裡所出的一切話!!!

要得生命嗎???








上一篇:倚老賣老

下一篇:鍋和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