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27:22奔跑賽程~~

頭暈

清早,四點多就起床了!!!
上完了廁所後,就倒在沙發上,一時睡不著,但覺得有點餓!!!
哦,對了,昨晚我好像沒吃什麼吔!!!
因為人人都覺得我太胖了,我想,好吧,少吃點,就只喝了兩碗綠豆湯!!!
沒想到四點之後,就肚子不舒服,一直上廁所!!!
至少一個鐘頭就上了五次,
這時,我開始覺得頭暈起來了!!!
暈得頭都抬不起來!!
想吐也吐不出來!!!
好難過哦!!!
肚子已經清了,感覺有點餓,就胡亂地把一些隨手可得食物,塞進肚裡,
看看是不是會好些,
沒有,
還是暈!!!

我跟主說~~~~~~~~~~~~~~主阿,救我!!!

這時想起妹來看我,有留下一個藥袋!!!
我一翻,居然裡面有一袋止暈藥!!!
吃下去之後,不太暈了!!!
我就試著去床上躺躺看,
還是有點暈,
心想,上回有師母說中風,姊妹們就說,可以在指頭上,用針扎出血來,
會好些!!!
我去找了一根針,在手指甲邊扎出一點血來,
好多了吔!!!
真的,
我又扎了二次,又好多了,
這時,我可以躺下去睡個覺了,
一直睡到九點半才起來!!!

起來後,立即向主禱告~~~~~

主阿,求祢保守和我一樣有這樣頭暈的聖徒,
我不知道誰會如此,但是,我現在這種情形,
一定也有人會和我一樣!!!
求你作我們的醫治!!!
阿們!!!

現在想起來,拜五,去看望二位生病的姊妹,
他們也是不舒服!!!
我就利用自己的這個不舒服,就一同記念,有病痛的聖徒!!!

感謝主!!!
就是因為自己有這樣的經歷,我們都有彼此的代禱!!!
基督成了我們全備的供應!!!
基督更成了我們聯結的靈!!!

讚美主!!!
阿利路亞!!!

上一篇:一段往事

下一篇:如果還有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