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31 08:47:14奔跑賽程~~

中蛇

一位姊妹,她的身體很差,我見到她的第一次,就是一張蒼白的臉,幾乎快要倒下來的樣子!!!
由於我會一點按摩,立刻上去,將她的手腕也用力的按下去,
過了一會,她居然到廁所裡大吐特吐,我們都嚇了一跳,
我還以為我做錯了,結果,她的臉,居然不再蒼白了,開始有點轉成紅嫩了!!!
她還跟我一直說謝謝!!!
好家在,有主的保守!!!
(因為我知道這不是我的功勞,原來在我心中,還一直忐忑不安呢!!!)

我們因著這樣認識了,她對我就超好,超好的!!!感謝主!!!

我們也經常有交通,有禱告,
上上週,我母親來看我,而她居然不顧外面雨下的那麼大,
還買了一些本地的土產來,要我媽帶回去台灣,給弟兄姊妹們吃!!!
送機回來後,姊妹到我家,我們就交通到她的弟兄,有十多年不聚會了!!!
問明了原因,我們就低頭為他禱告!!!

上週,就聽到,她弟兄中蛇了!!!

什麼是中蛇呀???

我一頭霧水,從來也沒聽過什麼叫做中蛇!!!

一究奧祕,原來是得了濾過性泡疹,屬於神經性的一種病毒感染!!!

我們在姊妹聚會中,全體都為她弟兄禱告,求主醫治他!!!
就有年長的姊妹,和一位有車的姊妹,去到她家,帶她弟兄去看中醫,

聽說,中醫是用火燒的方式去醫治他,而且很痛,用火點在蛇頭,蛇尾,和中間的一些部位,一直燒到蛇死掉為此,這是他們的說法!!!

聽姊妹說,有一天她忘了在一個火燒點上擦藥了,結果弟兄就痛得不得了,
哦,這條蛇還真的很毒哦!!!

就在禱告中,
我深處有個領會,
我們都是亞當的族類,都是中了蛇毒的後裔!!!
神藉著基督的救贖,並祂在十架上的死與復活,解決了撒但的問題!!!
今天我們聽到了福音,並且接受基督為救主
祂成了我們的救恩,祂也是那銅蛇,我們望就活!!!

並且,我們身上都有蛇毒,藉著天天的吃,喝,享受主,
有新陳代謝的作用在我們身上,使我們脫舊更新,
讓蛇毒在基督的取代裡,
天天減少,基督神聖的素質和成分,天天加多,
那麼從靈到魂,都被基督充滿,
撒但在我們裡面就一點地位也沒有了!!!

哇,感謝主,原來如此呀!!!
原來一個人若不愛主,真的是可咒可詛呀!!!
認識到基督對我們有這麼大的救恩,人卻不接受祂!!!
既然,接受了祂,卻又不讓祂在我們裡面,作工.運行,
拯救我們脫離撒但的轄制和毒害!!!

人呀!!!
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