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9 23:47:38ξ 翼雨 ﹑町 〃

 難 過 ‥

不知道為什麼 ‥          我

最近常常想到妳 ‥         真

說過的要把妳忘記 ‥        的

可是我為什麼做不到 ‥       很

難道我的心都一直沒變 ‥      想

或許是因為沒人像妳一樣 ‥     妳

所以我沒有變心就依然想妳 ‥    !

我最近常常有在想為什麼 ‥     即

為什麼我會忘記不了妳 ‥      使

難道妳真那麼吸引我 ‥       妳

讓我不在愛上別人 ‥        不

我真的超想妳的 ‥         想

那妳正在想誰 ‥          我

是舊的愛人 ‥           .

還是誰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