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17 19:24:52瀨 爺

  人  生 ?!

 許多的人種!  當人與人相處ˇ

必定! 會有個固定的模式. 人存在在這個模式下ˇ

有人剛、有人柔、有人必須改掉性子、有人堅決的繼續、

堅決的人有膽子也有勇氣、但是內心亂的可以ˇ

柔的人、順著堅決的人走ˇ



收住性子的我、 永遠是主動的ˇ 我不能否認

主動的人、 吃的虧 永遠是最多的! 最累、最想留住!

堅決的人ˇ 外表不表現!  可能的事.可以被她說成不可能.

對我的表現~! 外表也只是個"冷"!

我只能用她的心ˇ  慢慢捉摸.慢慢猜測!!


輸的永遠是我ˇ

只因為..我不想

我不想她受傷

不想讓她哭

不想讓她不快樂

"更不想讓她離開我..!! 


我的不想、  她總是輕輕的駁回..

柔的我ˇ越來越堅強ˇ  越想佔有!





這樣的我
     我不喜歡
          也不能否認
                
                  這就是現實

                         就是人生!!







ps.謝謝妳ˇ成為我最愛的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