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1 18:09:21☆澎澎☆

小山生日

 

耶耶~~

5月1日是一ㄍ月ㄉ開始

但............嘿嘿

它同時也是NEWS-小山ㄉ25歲生日

前兩天是他們ㄉ新單曲在日本發行ㄉ日子

他們也開始忙碌ㄉ跑通告ㄌ

不知有沒有好好ㄉ過?

還是他忙碌到沒空過生日

在NEWS中他是年齡最長ㄉ一位

不知會不會開始擔憂自己ㄉ年齡ㄌ

我是沒差啦!!

不管他多大只要他們還有出單曲或專輯

我都還是會熱力ㄉ支持他們

誰叫我喜歡日本呢!!

最近新聞有報導那ㄍH1N1

有傳到日本讓我很擔心

希望他們都沒事,

尤其他們要宣傳需要跑來跑ㄑㄉ

那更要小心ㄌ

好啦!!

言歸正傳囉!!(是我自己扯遠ㄉ)

還是要祝過25歲ㄉ生日小山

           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上一篇:爆開心

下一篇:是今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