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1 21:30:29☆澎澎☆

爆開心

Yeah!!

我今天得知一ㄍ超開心ㄉ消息

就是我ㄉ最愛NEWS要發單曲啦!!

他們ㄉMV已經有在台彎ㄉ日本台播囉!!

日本發行是4月29日

台壓版要等到5月19日

我一定要找ㄍ時間ㄑ買

這次ㄉ造型大家都至少有變一點

尤其是我ㄉ小增不管剪啥造型都好卡哇依

山P&小山&Shige&小亮ㄉ造型也不錯唷!!

這次ㄉMV&舞蹈也跟以前不同呦!!

但是MV拍ㄉ讓我有點吃醋就是ㄌ

是沒啥吻戲或親密舉動啦!!

哎呀~~反正就是吃醋啦!!

各位NEWSㄉ飯們

有準備要支持我們最愛ㄉNEWSㄌㄇ?

我可是等ㄌ好久好久

所以我覺對不要錯過這次ㄉNEWS

就算是單曲就算很貴我都要得到(瘋狂)

上一篇:山p的生日

下一篇:小山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