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1 23:23:23` 我的毛飛不動了

舔傷自癒

 

 

 

 

 






不知道
是哪來的力量


慢慢的追隨
我往這個方向


瞬間心裡
所有的思想


也都讓
我漸漸的能夠講



身邊原本
僅存的失落感



現在因為
陽光強烈的反射



讓失落
消失卻肚子餓



在一樣的
季節卻越來越熱



或許應該
去找回我的快樂



想一想
動物都比人厲害多了



可以用
舌頭舔癒自己的傷口




為什麼
我們還要站在這裡堅持不放手?



也許
你早就已經走
早就不住在我胸口



就算
或許還有


就讓它當作
永遠解不開的謎



像數學
一樣解不開的題




就讓自己
當一下最新的發明



說不定可以
創造出所謂的奇



但說什麼
都還是害怕失去



永遠這種東西
大概還是遙不可及?



不過想想
把握當下說的也有理




其實我
一直在放空



在放空
當中還順便放鬆



大概
是做了一場噩夢



在夢的
當中被嚇了好幾次



我的心臟
真的很不夠力的麻?



所以
常常還會哭著醒




但是在現實
還是要跟夢裡搶戲



我開始
會懷念以前的單純


傻呼呼
當別人隨便唬唬
我們就會說 你好神




但至少
不會想太多



沒有那些
問題在心中困擾著我




話說我無法
在這裡感嘆這些有的沒有



我只是
無聊也來個唬唬






畢竟現在
大概已經不是那種會說你好神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