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01:22★ Q ~糖 〃伶

畢旅

圖:社頂公園


哈哈哈
三天兩夜的畢旅
在今天結束了
快樂的時間
過得真是快押

第一天
很早起床去學校集合
認識領隊 (Keroro)
之後我悶班又叫他傻瓜青蛙 (徵求過他的同意耶 -ˇ-)
再來就出發了 ~
我悶一路開到南部吧!?
(中途有停休息站)
我悶先到社頂公園
那好棒 景象超讚
我悶一直往上走
風超強的 吹的頭髮超亂
我和瑄一直抱在一起走
很好玩
還有一片草地
我悶班一堆人躺在上面
還一直翻滾
之後我悶還走
兩個岩石吧!? (管他的 = =)
中間有一條窄窄的路
裡面還滿難走的
可是好好玩喔   XD
有些路滑滑的 好多人差點滑倒
可是我不覺得地很滑阿 = =”
要走之後
我還買了頂帽子 (好普通~不夠特別 ˊˋ)
不過有帽子就好啦
走了之後 下個點是小墾丁度假村
到房間放完行李後 就去吃晚餐
再來就晚會了
有點HIGH不起來 -ˇ-
因為這超吵...耳膜都快破了
結束後就回房間
我這組隔壁是多多她悶
天呀~
她悶好High喔 @@
之後我躺在床上講電話
看著天花板
突然看到了...
一隻蟲蟲從天花板上慢慢降下來
然後又慢慢爬回去天花板 - -
無言的勒
再來就睡覺哩~
圖:小白鯨


第二天
大家都很早起床 -ˇ-
整理東西 刷牙洗臉
再去吃早餐
然後就再出發哩
到下個點前會經過龍磐草原
Keroro說經過時會說
然後讓我悶拍照
結果他忘了說了 - -
不過瑄一直在拍車外風景
然後剛剛好有拍到
哈哈哈  好好玩
為什麼會知道說有拍到勒!?
因為剛拍完後
Keroro過來說
剛剛那就是龍磐草原
所以就知道啦 XD
再來到了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裡面超棒的
我悶還戴立體眼鏡看影片
看看侏儸紀時期吧!?
海洋的生物 海中的恐龍 -ˇ-
超逼真的 @@
雖然知道是假的
可是那些生物追獵物 衝過來時
還是會忍不住的退後一步 ><
好刺激喔 XD
之後我悶還去摸海星 海膽
我沒摸到海參 好可惜 ˊˋ
還有看企鵝 海蛇 海草 大型魚
還有去看小白鯨表演
一隻小白鯨名字叫『寶貝』
另一隻叫作『天使』
超可愛的
天使也超調皮的
他悶還有請三個學生跟小白鯨互動
讓小白鯨吐水讓他悶洗洗手
天使吐超多水 又吐出來
有兩的人衣服濕掉了
寶貝就比較乖了
還有小白鯨算數
哈哈哈
超好玩的
阿坪還買了一隻娃娃
超可愛的
之後再去吃午餐
下個點到貓鼻頭
其實那個岩石
像青蛙 也像貓頭
看你怎麼想囉 ︿︿
再來到劍湖山王子飯店...
吃飯...逛園外園 看表演
表演超精彩的
有些有點恐怖...看得心驚膽跳
不過很棒的表演 XD
那些表演的人一定練的超辛苦 -ˇ-
很棒很棒的表演
第二天過完了
圖:50元的照片 男生:左邊奶罩.中間子楊.右邊阿坪 女生:左邊瑄.右邊我


第三天
其實今天可以八點再起床
因為劍湖山遊樂設施就在旁邊而已
不過大家都在六點多快七點就起床哩
然後整理東西 把行李放車上
就去吃早餐 吃飽後 就走去劍湖山玩
第一個玩的是雲霄飛車
再來是摩天輪
我.瑄.阿坪.奶罩.子揚
我悶五個一起座
坐摩天輪的時候
阿坪坐下去時
我悶還有點往他那邊傾斜
之後保持平衡後
每個人都叫阿坪不要動 -ˇ-
阿坪.奶罩.瑄好像都有懼高症吧!?
都會怕 我跟子揚覺得還好阿
不怎麼覺得可怕 =ˇ=
在座之前還拍個照 那張照片要50元
好貴喔 ˊˋ 不過很有紀練價值 ︿︿
再來玩一個遊樂設施 (我忘了叫啥了)
滑下去兩旁會有水花濺起來
衣服褲子都有點濕了 -ˇ-
最後一個比較好玩 會全濕
早知道座最後一個 ˊˋ
最後我跟子揚去坐G5
坐完的感想...
比雲霄飛車還不恐怖
有點無聊 @@
今天就玩這4樣
阿坪還有買紀念品
很像髮箍 上面有惡魔角
很可愛 XD
在來就集合要回家了
在車上吃便當
回到學校六點多了
結束了三天三夜的畢旅


(這三天的早餐.午餐.晚餐
都有豆芽菜 - -” 在
最後一天的早餐跟午餐才
沒有豆芽菜...天阿~幹嘛
煮那麼多豆芽菜阿 ~~)

(這三天坐車時有唱歌喔~
我悶班在唱台語歌特HIGH
哈哈哈 第一首台語歌是
『飛龍在天』全班都會唱
很好玩 第二首叫『浪』
甚麼的... 我忘了- -
全班也都會唱[班導不會]
整個超HIGH 超快樂 )

(其他照片我用在無名  
無名網址再報台右邊
自己找找  -ˇ-  )
社頂公園
社頂公園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這可以摸喔!)
G5 (有點無聊 -ˇ-)
摩天輪

上一篇:最後一次的運動會

下一篇:Complain

奶罩 2007-12-15 17:50:33

台語歌叫做[海波浪]拉 笨蛋@@

版主回應
@@
喔~
原來是[海波浪]阿!
2007-12-16 11:47:51
2007-11-10 17:58:00

好想再去一次喔...

版主回應
嗯嗯
超想再去一次的 >ˇ<
超HIGH
超開心
超好玩的
2007-11-10 23:12:31
天天 2007-11-10 17:31:50

哇!真羨慕阿我還要1年才有畢旅ㄎㄎ看你去玩的很開心吼,哈哈

版主回應
呵呵呵
我去玩
真的很開心耶
超好玩的
超開心  >ˇ<
2007-11-10 23:11:02